一起運動齊跑跳,彼此相顧同建造

 4月4日適逢連續假期,想起相約已久的運動相調,卻因為青職聖徒工作繁忙,一直沒有成行。今剛好利用這次假期的機會與弟兄姊妹們交通後,大家都靈裏響應,相調也就這樣定下來了。

 主實在是祝福我們,當天有個好天氣,弟兄們在籃球場上揮灑汗水,雖是比賽,卻沒有競爭,而是更加深彼此靈裏的默契。姊妹們在樹蔭下打羽球,喜樂的交通,還能向經過的人傳福音;孩子們也一齊跑跑跳跳,充滿了歡笑。中午回到家中一同享用午餐,姊妹們還約了幾位從臺北來到高雄相調的聖徒,來到家中與我們一同用餐及交通,真是何等甜美的召會生活,在生活中彼此相顧,建造在一起,眾人都滿了喜樂。同時讓我的連續假期被分別為聖,不至於落在屬世的享樂中。感謝主,我們都需要在生活中更多的相調及建造,直到在基督裏成為一個新人!(文藻大區 連偉宏)

 週三的運動相調,我覺得可以和同伴一起運動很喜樂。(文藻大區 連予馨)

 我可以和大哥哥大姊姊一起玩羽球、打籃球,讓我靈裏充滿歡喜。我們都很喜歡和弟兄姊妹一起戶外相調,希望大家下一次再一起出去相調。(文藻大區 黃歆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