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搭傳福音牧養人,跟隨主行動充滿靈

 今年2月27日至4月1日在大豐大區有為期五週的開展行動,由全時間開展組的弟兄姊妹與東區聖徒一同配搭傳福音牧養人,結果得著了12位新人,涵括青少年、大學生、青職和年長各個年齡層。這期間前來配搭的聖徒達到330人次,眾人都能見證主在這段時間所做的新事,復興祂手的工作。其中我們有三點蒙恩。

 第一,不論我們是那種人,都能從基督的身體得幫助。大豐大區的弟兄姊妹能出來配搭的時間不容易釋放,大部分是晚上下班後來配搭,甚至有聖徒是請了假來的。幾位全時間弟兄姊妹也有家人與身體的為難,但我們經歷基督作燔祭是絕對為著神的一位,不論我們有多軟弱、微小,來到弟兄姊妹中間唱詩、禱告就得著加強,有能力與主、與同伴一起剛強的走出去。藉著我們每天走出去叩門、看望人,主在這地勝了又勝,持續將得救的人與我們加在一起。


 第二,跟隨生命水流,百物都必活。開展是一種生活,我們乃是以福音養生,如補充本詩歌217首說到:「都必活,都必活,隨流都必活。」跟隨聖靈水流使人人都活過來,我們裏面得著活水的湧流,活水一流通,自然將沉澱已久的雜質、髒東西帶走。在外面我們也同過聖別、喜樂的團體生活,一同禱告、享受主、開展、吃飯、交通,天天都綁在一起。這樣滿了靈、有主同在的生活,使我們裏外都得著舒爽與健康。
 第三,藉著禱告與主天上的職事合作。我們花很長的時間跪在主面前禱告,不僅為著個人,也為著聖徒的熟門名單,以及我們在開展期間接觸到敞開的福音朋友。就像亞伯拉罕為羅得代求,主要得著一個人,必要先得著一個人為他代求,我們也是這樣經歷代求的功效。在悔改認罪後的為人代求滿了能力,主在身體中印證我們需要列出看望的對象名單,並找適合的聖徒配搭前去他們的家裏牧養顧惜。結果使聖徒越發對身邊的同伴有負擔,而這些家的反應也很好,向著彼此更加敞開。


 如詩歌344首說到:「照你企圖,主,照你企圖,我在你面前謙卑俯伏:鑒察又試煉,顯我真情;修理且洗滌,使我純淨。」在大豐的開展行動是經歷主復活的行動,有主生命的話洗滌我們,叫我們的心思得著更新,而有分於基督身體的建造。照著神永遠的心意,我們願意被成全,好使基督的身體得著建造,關鍵在於身體的一,這個一是藉著禱告與十字架所產生的。願主繼續祝福在大豐大區的弟兄姊妹,在禱告和基督的十字架裏實行身體的生活,在愛裏彼此擔就,以和平的聯索,竭力保守那靈的一,進而帶進基督身體的建造!(廖純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