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全召會長青相調暨福音聚會報導
  11月26日是個大日子,不僅是全召會的長青聖徒一個月一次的聚集相調,同時也是長青福音聚會。希望長青聖徒都能領受傳福音的負擔,邀約親朋好友來認識這位又真又活的真神。


  聚會從弟兄的祝禱開始,接著我們同唱「屬天的家鄉」(補充本872首)、長青相調歌,大家靈裏喜樂歡騰,在地如同在天。希伯來書十一章十六節說,「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屬天的家鄉;…因為祂已經給他們預備了一座城。」沒有主的人在地上沒有安息的地方,疲困又被罪惡捆綁。接受神的救恩,就得著安息與盼望;安家召會,尋得屬天的家鄉,在此神與人同歡暢。

  之後各區輪流展覽詩歌。我們和福音朋友談到神時,他們常會問:「難道真的有神嗎?」在主奇妙的安排下,各區的詩歌展覽很有秩序的回答了這個問題。首先由新盛、愛河區的弟兄姊妹展覽詩歌「信的故事」(補充本837首)。接著是前鎮、獅甲區展覽「空谷的回音」。人為什麼常常感到虛空、不滿足?因為人裏面的靈仍空虛。當人靈裏得著神,讓祂充滿,人才會真正得到滿足。這首詩歌好聽又好唱,引起很大的回響,弟兄姊妹都能琅琅上口。楠梓區接著展覽「大好信息」(補充本840首),最後由東照顧區的弟兄姊妹展覽「惟一最愛是你」(補充本345首)。是的,我們惟一最愛的是主!在主裏我們得著祂作一切,在祂以外,我們一無所有。

東照顧區長青聖徒展覽詩歌「惟一最愛是你」


 詩歌展覽完,由唐弟兄作見證。唐弟兄說,惟有神是我們的盼望,是我們的指望。他沒信主前,天天必須吃安眠藥才能入睡,有時甚至苦惱到有尋短的念頭。有一天被人拉去參加福音聚會,那天的主題是「主是真神」。弟兄回家後又睡不著,只好試著禱告:「神,你是真神,我想睡覺。」結果一覺睡到天亮。他後來連續幾天都去參加福音聚會,每天都睡了好覺。但有一天他去聽流行歌曲沒去聚會,那晚就睡不著。信主後,他每天都一覺睡到天亮,所有疾病也都痊癒了。信主實在是尋到寶,凡事都可只靠基督。我們要好好數算日子,活在神面前。之後吳弟兄總結說,人人都需要福音。認識神,我們就能成為神的傑作。讓神藉著我們彰顯出來。

 傳道書三章十一節上說:「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遠安置在世人心裏。」人總試圖要追求一樣東西作為目標、滿足,但人真實的需要乃是神那永遠無限的生命。在短暫的人生中,人竟能與永遠的神聯結、調和、合併在一起,這是何等的福分!這正是神為人所定的旨意。讚美主!願所有長青的弟兄姊妹每天都康壯、有活力,也願召會能不斷繁殖、擴增,有復活春天的繁茂榮景!阿們。(建興區 王良、獅甲區 林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