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浸二年,剛得救時接受了姐妹對我的餵養。得救兩個月後,我就將公司打開,分別固定的時間,邀了幾位亦得救不久的姐妹一同追求,彼此餵養。後來聚集人數越來越多,並且也得了一些果子。我們的追求,維持了一年十個月,之後我們就都來到中壯班與大家一同追求。

 半年多前,我們傳福音帶了一位新人受浸得救。她得救後,就參加區聚會及小排。幾個月前,我得知那小排已停掉了。我就有負擔邀請她到公司來陪讀聖經。於是我們在每週二下午六點,下班後一起追求新人餵養材料-大荳苗。開始後不久,也有姊妹來配搭,並也邀請剛得救的弟兄姐妹及福音朋友同來聚集。現在已追求到第十篇,人數也增加到十八位,感謝主!這些讓我看見,不一定要蒙恩多年,或在真理上有一定的裝備,才能牧養人;只要我們有牧養負擔,自然對那些年幼的、軟弱的、有需要的,會有感覺,也就自然而然想要去接觸他們。那怕我們剛得救,只要我們帶著那出於主的愛去關心、看望人也是一種牧養。盼望我們人人都能與這位天上的基督合作,起來牧養人,以建造基督的身體。(新盛大區 吳鈁蓮)

 行傳一章八節:「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人。」升天的基督要繁殖祂自己,祂所使用的,不是一批傳道人作傳道的工作,乃是一班見證人,擔負這位基督活的見證,將基督擴展出去,直到地極。作見證需要我們對主有享受、有經歷,不僅以言語,更以生活行動見證祂。因此我們傳福音,需要經歷素質的靈在我們裏面作生命,以及經綸的靈在我們身上作能力和權柄。我們若在生命裏行動,就是與基督天上的職事配合。

 每週五上午,我們這區的聖徒都會到街上配搭傳英語福音,因為有一棟外勞宿舍就蓋在我們會所附近,裏面住了四千位菲律賓人。每天早上七點多,許多剛下班的菲律賓人會出來吃早餐,有時整條街都是菲律賓人。我們就在馬路上向他們傳福音。有的聖徒雖然講的英文有限,仍週週在身體裏配搭,一同傳英語福音。我們常和菲律賓人分享羅馬書十章十二節:「因為猶太人和希利尼人並沒有分別,(菲律賓人和臺灣人也沒有分別!)眾人同有一位主,祂對一切呼求祂的人是豐富的!」有許多位菲律賓人就和我們一起呼求主名:Oh Lord Jesus!雖然我們沒有去菲律賓開展,卻因著向在臺灣的菲律賓人傳福音,而有分於基督的繁殖擴增,直到地極。這是在身體裏、藉著身體、並為著身體而行動,且在一道神聖的水流裏!(楠梓大區 馬潘德蘭)

S 6653036786894 600x338


 剛信主時,因著沒有操練、成全,無法開口為主申言。每次聚會,總是躲在後面,深怕被叫起來說話。我看見弟兄姊妹們,滔滔不絕的向主禱告,且個個起來申言,心中非常感動。我也心中自許,盼有日也能接受成全,能和他們一樣,活出基督。

 我在造船廠工作,工程進度按排程走,一旦工程落後,勢必要加班趕工,有時連主日也要出勤,常影響我的召會生活。弟兄姊妹常為我禱告,求主釋放我的工作時間,能和弟兄姊妹一起過正常的召會生活。

 不久前,公司發生公安意外,我身在其中,也受了傷。經過半年的調養,身體康復了,本想回職場繼續工作。但這時,姊妹突然向我說,這次意外是神給你的管教,你要了解神的旨意,趁這個時候停下來追求主。我已工作了四十年,孩子也長大自立,是該退下來,好有更多的時間與弟兄姊妹配搭服事。

 這次壯年班學員到南三區開展。我和弟兄姊妹配搭傳福音,學員們同心合意為主竭力,結果在大寮區得了四個果子。五月二十七日,我與大寮弟兄姊妹外出家訪,又得了四位新人。神真的不吝嗇,給我們大大的祝福。只要我們週週走出去傳福音、家訪、實行家聚會,如此召會一定更往前,被建造。(大寮大區 陳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