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福音報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以弗所書三章二十節:「然而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裏面的大能,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這裏啟示我們在傳福音時,不是倚靠自己的能力,而是憑靠神的大能。

 多年在召會生活中,每當有福音聚會,我總是推、托、拉,不願接受成全,更鮮少有福音話語的配搭;我不是推給這位弟兄,就是推給那位弟兄。

 然而,這次壯年班在澎湖一週的福音開展,我很經歷:每天雖然忙碌又疲憊,但卻累得暢快。尤其當憐憫的神,賜給我們七位得救的果子時,那時的喜樂,真是如同在天!

 經過這一週的福音開展,我也配搭詩歌、見證並呼召,實在享受與弟兄姊妹們在靈裏的配搭傳揚福音。

 如今在壯年班的訓練中,真是擴大了我的度量,我不再推這個、推那個,我不再躲躲閃閃。我已經可以,我也願意,學習積極配搭傳講福音了。讚美主!

 我們信在澎湖馬公市召會的金燈臺,將更發光照耀,如同城立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今後我願意操練作個傳福音、報喜信的人。

 願神將更多的果子,加給祂的召會。榮耀歸神!阿利路亞!(張天常)

在身體裏被那靈充滿並充溢

 羅馬書十二章十一節:「殷勤不可懶惰,要靈裏火熱,常常服事主。」

 我在召會生活中多年,在各項服事上都樂意配搭,但近二、三年來,卻落在沒有配搭、缺少交通的光景,愈來愈感覺下沉,也失去了喜樂與暢快。

 感謝主!藉著多位弟兄姊妹的代禱與鼓勵,我從死沉的召會生活中得救了,也報名參加了壯年班。在壯年班的課程及生活操練中,我享受那靈的運行,更清楚看見基督身體的異象,使我經歷了第二次的得救。

 一週開展時,我和六位學員被分配到臺東縣的成功鎮開展。從出發前的預備靈、同心合意禱告,以及向主的宣告,我們經歷到被那靈充滿且充溢。來到成功召會,當地聖徒以及鄰近長濱的壯年班學長,加入我們的配搭,天天出外叩門、回訪福音朋友,每天都帶著禾捆回家,將人浸入神的國。六天下來,共結了十一個果子。開展結束,我接待一位海外學員來我家,我們又與幾位聖徒配搭結了兩個果子。在身體裏傳福音真是喜樂又輕省,勞而不苦,累得暢快。

 感謝壯年班的訓練,使我下沉的靈再被挑旺,也學會在身體中配搭事奉。我願天天操練靈,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事奉主,建造神的家。(大豐大區 潘祖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