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變化性格,成主貴重器皿,屬世變為屬天

 2016年12月9日壯年班B、C兩車的學員於下午五時左右來到第一站高雄市召會新盛街會所。這次的展覽可說是空前的,因為有將近九十位新舊生學員一同詩歌展覽,在學員的禱告聲中,為這次的展覽揭開了序幕。

 首先,由陳榮芳弟兄代表高雄市召會歡迎壯年班,並感謝壯年班對從高雄市召會去受訓的三十位弟兄姊妹的成全,這些受成全的弟兄姊妹要成為高雄市召會的祝福。藉著這次的展覽,希望能有更多的弟兄姊妹向祂的經綸敞開,渴慕願意將自己交在主甄陶的手中,使基督的身體得建造。榮耀歸給神!

 接下來就是四個階段的展覽:兩階段的詩歌合唱、學員的蒙恩見證、「壯年班與我」的訓練短片,以及在地召會對壯年班的祝福與鼓勵。第一首詩歌是「進入幔內就必出到營外」(詩歌414首)、第二首詩歌是「主要我事奉祂的所在」(詩歌651首)、第三首詩歌是「主耶穌!我是真愛你」(補充本338首)。


 在學員的蒙恩見證中,楊敬遠弟兄見證脫離卑賤的事,就必成為貴重的器皿。神賜給中國人一等一的頭腦,性格卻普遍的不行。起先以為壯年班的內務檢查是吹毛求疵,心中頗有嘀咕,但還是願意順服。一順服就蒙福,求主繼續加強我,變化我鬆散的性格,成為主貴重的器皿。

 楊黃秋華姊妹見證主在她的心中設立寶座,每日的真理課程滿了神聖的供應,定時禱告幫助她回到靈裡,生命的經歷與長大課程光照她看見自己是滿了己意的人。現在姊妹能向人認罪,操練靈,尤其是在說話的事上,讓膏油在她裏面塗抹。

 施袁秀文姊妹見證她原來害怕傳街頭福音,藉著壯年班福音成全的課程,教師說傳福音必須要有喜樂的心、放膽的信、釋放的靈、迫切的負擔、豐富的話語。於是藉著禱告、悔改,她就突破了自己的障礙,勇敢的發福音單張和向人傳講。


 王祿豪弟兄見證他如何經歷基督死而復活的大能。原本他擔心他的身體搆不上嚴緊的訓練。如今一轉眼,這學期就要過去了,藉著天天否認己、活基督,經歷了基督復活的大能。在寢室的內務整潔上也學習卑微、溫柔、放下自己,與同伴們一同配搭,經歷主那超凡的愛。

 張天常弟兄見證他以前遇到召會要傳福音時,總是推、拖、拉,不願意接受成全,更少有福音話語的配搭。在壯年班藉著澎湖的開展,雖然累,卻是累的暢快,因為主將果子賜給我們時,那個喜樂如同在天。如今他很樂意配搭福音的開展。

 吳清林弟兄見證屬世變屬天。他沒有得救前追求金錢,每天過著糜爛放蕩的生活。得救後,每天過著單純、聚會的生活,但是要向朋友傳福音時卻表達不出來。經過壯年班的成全,一週的福音開展,竟然能帶人得救,太高興了,甚至睡覺都會笑,希望以後能繼續成為傳福音的人。

 凌左偉芬姊妹見證一生作主瘋狂的愛人。她的母親八十八歲、弟兄的身體不好,她根本不敢想要來壯年班受成全。三年前壯年班到高雄市召會展覽,她雖然站起來表示願意參訓,心中卻想著這是不可能的事。藉著姊妹的一句話:「我們一生總要瘋狂愛主一次。」這句話緊緊抓住她不放,於是她就報名了壯年班。只要宣告,主負一切的責任。

 潘祖高弟兄見證福音開展的蒙恩。弟兄這二、三年來漸漸落在沒有配搭、缺少交通的情形裏,使他失去了喜樂及暢快。藉著弟兄姊妹的禱告,他參加了壯年班,在壯年班的課程及操練中非常享受那靈的運行及分賜,使他從下沈的光景得救了。一週的開展也被那靈充滿及充溢,六天下來得了十一個果子,讓他看見需要在身體裏傳福音。


 壯年班譚光鼎弟兄作結語的交通,藉著三個月的訓練,學員們真理、生命、福音都經歷長大、變化、恢復了起初的愛,弟兄相愛不再是口號,想要做主瘋狂的愛人嗎?請來壯年班。我們都要豫備迎見神,蒙神的稱許,走屬天的道路,屬世變屬天,這是我們所有壯年班的學員以及畢業校友們的共同見證。盼望我們都在裝飾豫備的過程中,忘記自己的學歴、工作、所有在召會中輝煌的歷史,來壯年班過神人的生活,讓神天天向我們說話。

 高雄市召會張其高弟兄的祝福及鼓勵,張弟兄也是壯年班的學長,弟兄說這樣的展覽真是見證滿了榮耀、滿了靈、滿了生命的供應和喜樂。在壯年班這段期間生命長進得最快,因為在那裏過神人的生活,尤其「住」和「配搭」是壯年班的二個法寶,忍耐及細心,有我更需要你,成為我們的美德。所以要抓住機會,贖回光陰,蒙呼召成為得勝者,迎接主的再來。

 高雄市召會蕭金茂弟兄的祝福及鼓勵,弟兄說參加過無數次壯年班的展覽,每次都非常感動。弟兄以馬太福音十三章五十四節勉勵我們,高雄去參訓的弟兄姊妹真叫我們刮目相看,沒有別的,乃是神奇妙的成全。

 高雄市召會伍俊英弟兄祝福及鼓勵,弟兄以「耆」、「耄」兩個字勉勵我們要參加壯年班,不然就會像老年人說話嫌東嫌西、龜龜毛毛(臺語)。我們必須是新婦豫備好了,所有參訓的弟兄姊妹臉上真是滿了新婦的樣子。壯年班是密集訓練的供應與構成,剛開始也許想退訓,不適應,但經過半年、一年就不一樣了,感謝主!(右昌大區 楊沈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