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受訓展覽—若有機會願再來一次

 12月9日壯年班80位學員至高雄市召會新盛街會所展覽。當展覽中播放訓練生活短片時,再勾起2013年自己受訓時點點滴滴的回憶。那段「逆著性,順著靈,否認己,活基督」的生活。

 因著自己青年班受訓資格不符,而在2003年受主提醒,就報號參加壯年成全班的訓練。2013年主開路,我從薪資不錯的職場退下,歡然受訓;主也敞開天上窗戶,補回我所放下的物資。

 受訓時,我最痛部分(最不願意敞開的部分)被輔訓點到,使我有點痛和難過。但主也感動同組的陳弟兄來關心我、幫助我,最終他也成了我最好屬靈同伴。在訓練中,也有最好的輔訓,總是笑笑的帶頭做,讓我們總是在享受中服事。


 在修繕專項的服事中,主安排一位嚴謹的弟兄帶我做,午休時間做,晚上休息時間也做。有時他在非上課時,自己花錢買工具修繕,並總是想辦法完成工作。點點滴滴至今仍歷歷在目。

 在回首時,如果再有一次機會,我願回壯年成全班再受訓一次。

 壯年成全班學員展覽時,聽到詩歌及受訓學員的見證再受激勵:「我願做主瘋狂愛人,一生愛主,時時禱告,事事禱告。我魂不再飄盪,時時操練靈,積極過國度生活,作主得勝者—不是殉道,就是被提。」(牧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