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旺靈傳福音,身體裏同配搭,否認己活基督
經歴基督死而復活的大能

 腓利比書三章十節:「使我認識基督,並祂復活的大能,以及同衪受死的交通,模成衪的死。」

 感謝主,我能有分於壯年班的訓練。剛報到時,心中確實有些惶恐,深怕自己身體狀況夠不上這樣嚴謹的訓練。如今,一轉眼,這學期很快就要過去了,實在是經歴主那死而復活的大能,幫助我天天否認己,活基督。

 在寢室內務整潔上,使我學習溫柔卑微,放下自己,和室友同心同意,一同配搭,經歴基督超凡的愛,把我們製作成四活物一樣,一同生活行動!

 在一週的福音開展上,主更奇妙的把我帶領回到高雄南一區開展,與同伴經歴認罪流淚,迫切禱告,一直到最後一日才達到我們在主面前宣告的目標—結了十個生命的果子。阿利路亞!「凡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詩一二六5)榮耀歸主!

 感謝主,壯年班的訓練,使我能贖回光陰,並藉著神聖三一的神聖分賜,天天操練,「逆著性,順著靈,否認己,活基督」。確實經歴基督死而復活的大能,能成為主合用的器皿,與眾聖徒奔跑屬天的賽程,一同建造基督的身體!(中正大區 王祿豪)

從屬世變屬天

 馬太福音十六章廿六節:「人若賺得全世界,卻賠上自己的魂生命,有什麼益處?」

 在我沒有得救前,幾十年都是追求世界財富,過著糜爛、放蕩的生活,沒有人生目標。就在去年我的侄兒,向我傳福音並帶我去會所,使我感受到他們的真摰與熱誠。當下,我也被那時的氣氛所感動,因此就受浸了!

 信主之後,藉著晨興,主天天都以那靈供應我,頂替舊我的一切。

 但我看自己的屬靈光景,還是覺得不足,有時向朋友傳講福音,卻不能具體的表達出真理,心中備感挫折。因此我就抓住機會,參加壯年班的成全訓練。我是何等有福,進入這屬靈的寶山,每天有神的靈和話供應我。

 然而我更經歷這次壯年班在澎湖的開展。我竟然可以跟弟兄、姊妹一起配搭傳福音,又能帶人得救,這使我重新得著加力。讚美主!

 藉著這樣的訓練,我的生活,已經完全脫離屬世的光景,而被帶進充滿光明、屬天的國度生活。讚美主!今後我願將壯年班生活的操練,成為我終生的實行,使基督的身體得著建造。(昌裕大區 吳清林)

放膽傳揚福音

 羅馬書一章十六節上:「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信的人。」

 我長久以來害怕傳街頭福音,每次把福音單張遞給人而被拒絕時,都覺得很難受,久而久之,就越來越不願意配搭福音行動。

 來到壯年班,「福音成全」的課程開啟我,傳揚福音應當有:喜樂的心、放膽的信、釋放的靈、迫切的負擔和豐富的話語。在個人午禱時,我蒙主光照必須這樣實行,但我是還是無法勇敢的傳福音。

 直到「一週實習開展」時,我被分配到「臺南安定鄉」,裏面卻覺得非常「不安定」。逼得我和同隊的弟兄姊妹迫切的禱告,向主認罪悔改,一同唱詩追求挑旺靈。每天藉著被福音的靈充滿,使我在外出叩訪時,很自然的發放福音單張,和人傳講《人生的奧祕》,連被人拒絕時,我的裏面都覺得非常喜樂、平安。結果在這一週的開展中,居然結了7個果子。

 感謝主!藉著訓練,使我經歷主復活的大能,突破自己的障礙,將這榮耀的福音傳揚出去。我願在傳福音的事上更勇敢往前,將更多罪人帶回神家!(瑞隆大區 施袁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