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主癲狂儆醒預備,受祂甄陶整裝待發

 2016年壯年班秋季期末展覽相調聚會,於12月9日在高雄市召會新盛街會所舉行。八十八位學員全副軍裝,進退有序,喜樂洋溢的彰顯一的見證。整個會場滿了榮光照耀,與會者無不動容,深受激勵。

 聚會中,學員們展覽三首詩歌—「進入幔內,就必出到營外」、「主要我事奉祂的所在」以及「主耶穌,我是真愛你」。四部合唱是訓練的成果之一,美聲繞樑,天籟之音重現!詩詞中對主的愛與呼召的熱切回應,把眾人都帶到天上,深淵與深淵互響應。


 詩歌之間穿插兩組蒙恩見證的分享,分享者幾乎都是來自高雄市召會的子弟兵,是我們所認識的同伴。聽他們述說訓練的蒙恩與變化,特別感同身受。一個姊妹見證,自己因著一句話:「基督徒一生總要瘋狂的愛主一次」的激動,令她寢食難安,因克服了十分為難的環境,而參加訓練。如今她宣告:「瘋狂愛主一次不夠,一生都要作主瘋狂的愛人」。其豪邁之情,震撼全場,眾人的心都糾結一團,心裏吶喊:「主阿!不要遺漏我,讓我一生為你癲狂!」

 壯年班的服事者,接著以他三十六年前,曾在高雄市召會見過的一幅匾額,一句深深烙印在他心裏的話-「你當預備迎見你的神」,勉勵學員及所有與會者。要我們自問預備好了嗎?器皿裏有油嗎?福音傳了嗎?倘若主今天就來,新婦是否妝飾整齊,可以迎見新郎了?要儆醒預備!求主恩待我們,願我們都從屬地變屬天,一同奔跑屬天的賽程。


 展覽的尾聲是加略勝軍的呼召,弟兄姊妹都靈裏高昂,參訓意願極高,報名表還不夠發放呢!同時也調查受過成全者舉手示意,人數之多令人讚嘆!高雄市召會中壯年共同追求班,是全時間壯年成全班的先修班,十年來送去訓練者年年增加,今年更達高峰,有三十位之多。

 最後是高雄市召會負責弟兄們的勉勵與感謝的話。主今日行動的方向,是要產生得勝者,預備新婦,迎接主回來。我們一生的年日極其有限,甚至即將步入中老年階段,盼能贖回光陰,奉獻一年,與那清心愛主的同伴,追求一起,住在一起,配搭、爭戰一起。使我們受成全、被甄陶,成為主手中有用的器皿,使基督身體得建造,三一神得榮耀。(民權大區 林林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