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年班成全蒙恩分享
 以弗所四章十五至十六節:「惟在愛裏持守著真實,在一切事上長到祂,就是元首基督裏面。本於祂,全身藉著每一豐富供應的節,並藉著每一部分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得以聯絡,並結合在一起,便叫身體漸漸長大,以致在愛裏把自己建造起來。」


 在進壯年班的第一天就經歷與亞瑪力人的爭戰,看到規律的限制及老舊天然個性的難處而想退訓。但在班裏輔訓、組長及許多弟兄姊妹們的勸勉與代禱下,就願留下繼續參訓。若當時體貼肉體就一直活在舊人裏,那就無法有分新約的職事工作並建造基督的身體。

 在上學期主的生命藉著規律而在我裏面漸漸長大。每週操練禱告、禱言背講、專項服事,和教師核心課程的輸供、申言、唱詩歌等各項裝備供應,猶如屬天的嗎哪每天供應。這就變化了我的性情和所是,讓我成為國度的子民,在生命中作王。
 在進壯年班之前所過的召會生活正如老底嘉的光景不冷不熱。認為家打開、開區已是對得起神了,並且聚會中不申言、不唱詩,對各項服事總是搖頭,連坐位也選最後一排,與弟兄姊妹們沒有什麼互動。
 然而經過壯年班的各項裝備與成全,開啟了我對這分職事的認識。而願與聖徒一同承擔主的託付,在區裏與弟兄們配搭事奉。目前我對十位聖徒有負擔,願週週提醒他們來參加擘餅聚會,並且也願開始週週申言來餵養這十位弟兄姊妹。
 對壯年班下學期我也立定了心願,要更竭力裝備神的話,也願意盡力接觸新人,多多結新果。(前鎮區 錢學偉、錢王安萍)轉載自「壯年成全班45期班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