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中壯追求班展覽分享
 時光荏苒,中壯年四個月的追求又近尾聲。六月十八日有各組期末的展覽,弟兄姊妹都將這學期最享受的部分呈現出來。五個組一一上臺申言,詩歌、晨興聖言、神新約的經綸與以西結書,都成了弟兄姊妹的供應與享受。有姊妹說越追求越享受,藉著一起的進入,主神聖的真理都一一作到我們裏面了。


 一位姊妹見證,有一次在兒童排中她因給孩子們許多鼓勵的話語,而感自喜,但隔週帶詩歌時,她卻無一點感覺發表。晨興追求的話應時光照她,使她不再信靠自己的天然肉體,而學習憑著靈事奉。另有一位蒙恩多年的姊妹說到自己因神新約經綸的話蒙了拯救,雖然她享受召會生活,但仍須那靈更深的刻劃,讓真理燒進她裏面,而變化成金、銀、寶石。以西結書一週兩章,內容不多但也不易分享,一位姊妹說她越讀越喜歡舊約,一字一字的讀,其中的豐富,基督的各種表徵,都成了姊妹的享受。還有六位中壯成全班的聖徒們分享他們在真理、生命與配搭上所蒙恩典,並鼓勵中壯聖徒進入成全班更深追求。

聖徒一同享受愛的筵席

 這學期還有三次在彌陀、鳳山、杉林的福音相調,中壯聖徒甜美的相調與配搭,使身體的豐富不僅寫在書中,更實際的顯在行動中。感謝主,願我們所蒙的恩典,都成為祂身體的祝福。(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