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相調見證交通,同進入豐富饗宴

中壯追求服事者相調墾丁之旅報導


 「中壯年共同追求班」從2006年開始到2016年已過了十年。1月13至14日是第一次的服事者相調。陳弟兄盼望藉此次相調,讓主能帶中壯聖徒更往前。


 當天早上,天空下著陣陣的雨,五十多位中壯聖徒齊聚新盛街會所,一同搭車前往墾丁。雖然路上細雨不斷,但不減我們相調的興致;弟兄姊妹熱絡的交通,讓我們彼此更加珍賞。弟兄們製作的相調手冊有三十首詩歌,讓我們一首接一首的唱著,甚至到了各處景點,歌聲、琴聲不絕於耳。豐富的行程,讓我們不覺是嚴肅的服事交通,反倒像是與主一同到野地去歇一歇。



 下午與晚上有兩場的交通。午休過後,羅弟兄帶我們再進入感恩節特會第一篇信息。弟兄交通,進入真理豐富的路需要藉著「禱研背講」。一篇篇的信息,從篇題、大綱、中綱、小點到每一處引經,都值得我們一一的禱告享受;研讀進入其中的關連性,用心思悟性領會後,這些新「文化」就更新我們的思想,我們就能用新「語言」來供應人。「哈巴谷名字的意思啟示…」「主在我們裏面,渴望從魂的曠野之帳幕的召會生活往前到…」「以色列墮落時,神興起撒母耳…」弟兄一點一點地帶我們進入,如何研、如何串思路並講說。感謝神,主的話越進入越享受。




 晚餐後又有相調,童弟兄夫婦、林弟兄夫婦都見證在「中壯年成全班」的蒙恩。童弟兄夫婦在訓練後又配搭服事近兩年半;林弟兄夫婦訓練後至恆春、車城開展,現又打開家服事聖徒。他們的擺上實在是我們的榜樣。最後陳弟兄勸勉我們,認真操練神命定之路,盼望下期的「中壯年成全班」有「半日全時間」,每位都配搭開展,因高雄仍有許多地方還沒有聽到神的福音,許多地方的見證仍須加強。願生命的水流加強我們,使我們都在流中一同往前。

 隔天的晨興、用餐、看海、踏青,雖沒有固定的聚會,卻也擴大了我們的交通。感謝主,也感謝弟兄姊妹的服事。為著「中壯年共同追求班」的追求與開展,需有更多禱告,讓我們未來的十年更蒙恩。(建興區 莊龔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