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壯年班夏季畢業聚會報導

 2015年壯年班夏季畢業聚會,於6月17日上午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各地前來共襄盛舉的聖徒靈裏火熱,勝過連日來的暑熱高溫。聚會前一日已有多位畢業生親友入住相調中心,並於晚間來到會場,為辛苦預演的學員加油打氣,使學員備感溫暖,也更加在靈裏儆醒預備。



 當天早上八點多,畢業學員已經在會場進行發聲練習,各個精神抖擻、面有榮光。看他們在臺上合唱的颯爽英姿,聯絡整齊如耶路撒冷的城牆,雄壯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不禁令人心生羨慕,也願投身加略聖軍,有分訓練,同被建造。不久,從臺島各處及遠自海外而來的與會者共一千三百多人,已坐滿會場。聚會開始,輔訓依序介紹臺島及海外參訓的畢業學員,家屬及前來扶持的聖徒也起立致意,並報以熱烈的掌聲。本期畢業學員有弟兄27位,姊妹60位,共計87位。經過一年的訓練,他們共同的見證是-訓練變化了我,如今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

 聚會一開始,陳濤弟兄即嘉許學員能將餘生奉獻給主,接受嚴格的訓練,在身體生活中被建造成為祭司體系,實屬難得。這對於現今主要恢復人人作祭司,全體盡生機的功用是極其重要的。他也勉勵畢業學員回到召會生活,要與聖徒緊緊聯結、配搭、建造在一起,過團體的神人生活,成為召會的祝福。

 首先,畢業學員呈獻了兩首詩歌-「走主道路」及「在榮耀裏有一人」,在悠揚的樂音伴奏下,唱出了他們因著神榮耀的吸引,而願意奉獻自己,一生走主道路的心志。接著,第一階段四組學員上臺作蒙恩見證,一位姊妹見證,她自國中校長退休後與弟兄一同參訓,在一次出外開展拆偶像時,弟兄的腳趾被砸傷,同時兒子也因醫生的疏失而被發出病危通知,她和弟兄因此而休訓。但在姊妹和學員迫切的禱告後,神醫治了他們,不僅夫妻繼續回來受訓,兒子也放下屬世的纏累投身訓練。如今一家三口同時畢業,是她一生中最刻骨銘心的經歷。另一位來自紐澤西的姊妹見證,在壯年班必須與來自各處的學員二十四小時生活在一起,若不是時時在靈裏,這真不是人能過的生活,只有神人才能。她是極其怕熱,主卻為她安排了一位非常怕冷的室友,因此每到就寢時,冷氣機遙控器爭奪戰總是不斷上演。但是在職事信息課程中,李弟兄說:「基督身體實際的顯出,在於我們肯不肯背十字架,活出神人的生活。」於是她學習放下自己的感覺,不開冷氣也沒關係,反而輕搖著扇子與主有情深的交通。

 在呈獻第三首詩歌「主耶穌,我是真愛你」時,很多學員流著淚從深處回應主的愛,願意答應主的呼召,作主瘋狂愛人,等主再臨。緊接著,第二階段四組學員繼續作蒙恩見證。一個眾人皆知的三不弟兄:不禱告、不唱詩、不申言,因著訓練,如今不僅禱告、唱詩、申言,還會主動關心並邀約聖徒聚會,使家中小區大得繁增。聽他們娓娓訴說,每一段神人的羅曼史,過程或有不同,但結果都是「恩典工作-祂擴增,我減少」,著實令人動容,也使與會者深處彼此響應而頻頻拭淚。
 在畢業學員家屬感恩見證中,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的梁弟兄說,他的姊妹變了,已過這麼多年的家庭生活及召會生活無法做到的事,在壯年班一年的訓練中居然做到了。他用雅歌「看哪,我的佳偶,你是美麗的!你是美麗的!」來形容姊妹變化過後的美麗,深情款款,真是煞羨在場所有的人。

 吳有成弟兄也鼓勵聖徒都要受訓練,在主裏人人都是當兵的,為基督爭戰,勝過仇敵,以建造基督的身體。並在召會生活中積極配搭服事,作神勤奮的福音祭司,忠信精明的好管家,這才是訓練的目的。末了,林冬生弟兄有結語的交通,並在林鴻弟兄祝福的禱告中,使這次畢業聚會有一個榮耀的總結。 (鳳山區 陳美秀)

張弟兄一家(前排左邊三人)一同畢業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