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壯年成全班2014年冬季畢業學員訪問紐澳蒙恩分享

 臺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壯年成全班為使學員有拔高的眼光,看見身體,滿有身體的感覺,並進入身體的交通,特安排於學期末有畢業學員赴海外相調的行程,並藉此向眾召會展示壯年班訓練的成果。我們七位來自高雄的學員也有分這次的畢業展,12月24日扺達第一站-澳洲雪梨。雪梨召會的聖徒早已在機場等候多時,用喜樂的詩歌聲歡迎我們,使我們的心備感溫暖!


 全程陪伴我們的黃弟兄,是高雄謝弟兄的女婿,甫自香港返澳,一下飛機就來與我們會合。感謝弟兄的服事,他說:雪梨召會接待的度量被擴大了,剛開始調查接待量時,約僅十餘位,及至聖徒們的心火熱起來,接待量竟達一百二十位,遠超過我們來訪的人數-八十一人。我們真要讚美基督的長、闊、高、深,成了祂召會的度量!
 雪梨召會聖徒約計四百人,分為十個區,六區英語聚會,三區華語聚會,另有一區為中英文混合區;中壯年齡聖徒佔百分之五十。展覽聚會當晚有兩百三十位當地及鄰近聖徒與會,其中有超過一百位的中壯年聖徒。願主藉著我們和諧一致的展覽,向他們發出呼召,使他們願意出代價接受成全!如同當地負責弟兄戴弟兄所言:中壯年聖徒作為召會的腰,要起來接受成全,當青年人的榜樣。青年人需要榜樣,而中壯年聖徒受訓練最要命的關鍵點在於乖僻個性須受對付,才不攔阻生命的長大,並且要活到老,學到老。

受完浸的四位青少年合影


 在與雪梨聖徒的相調中得知,許多聖徒飄洋過海來到這裏,有些本來就是為著開展,有些則是在這裏才遇見主。我和三位姊妹被接待Orlando弟兄夫婦家。他們把主臥室及兒童房都空出接待我們,自家人睡沙發、打地鋪,使我們深受感動,激勵我們更愛主和祂的召會。Orlando弟兄是祕魯裔,妻子Mina是新疆人-多奇妙,千里迢迢來相會,並進入屬天的大家庭!直到現在,他們說起自己的新造故事還是會激動不已。原來弟兄的父親是無神論者,母親是天主教徒,神卻在小申言者書生命讀經錄影訓練時得著了他,真奇妙!當時他二十一歲,相當珍賞主的話和職事信息,認為這樣的話不該是隱藏的,應向眾人解開。得救後,帶他得救的弟兄在扎實地牧養了他兩個半月就去遠方工作了。因為沒有人接續牧養,他也就停了聚會,卻從來沒有忘記他曾經所看見、所學習的,因此從來沒有因人邀請而到別處聚會。十多年後,他的哥哥得救了。為向哥哥陳明純正的信仰,並解答真理的問題,他搬出聖經與書報,仔細閱讀。他因此首先得了供應,也恢復了召會生活。翌年(2010年),他的妻子也得救,從此把家打開,一同服事主。他哽咽的說:「我們縱然失信,祂仍是可信的,因為祂不能否定自己。」(提後二13)
 最喜樂的是,當天我們一同見證了在他們家中青少年排的四名青少年受浸歸入主名,其中有一個是Orlando的次女。在我們停留雪梨期間,主共加了十個果子給祂的召會,何等喜樂!一位從高雄去度假打工的姊妹,帶領了另一位在飛機上結識,也是去度假打工的同學受浸得救,成了弟兄。願主將他們保守在召會生活中!(楠梓區 李鄧湘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