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服事彰顯寶貝大能

   哥林多後書四章七節:「但我們有這寶貝在瓦器裏,要顯明這超越的能力,是屬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我得救三十年,開家作區聚會二十五年。心裏常抱怨區裏沒有可擔負的弟兄作我的同伴,日子久了,這話也成了我在服事上的網羅

 進到壯年班,我享受高峰的真理,身體相調的生活,但週週要完成功課的負荷,還有各項課程、專項服事、帶組、值週事務的操練,都將我天然不願多事,好享安逸,且不願作頭積極承擔責任的個格,完全暴露出來!我說:「主阿,蒙你揀選,聽你召呼,此生價值在於遇見我主。」在主的光中,我豁然知悉,不是我的努力,乃是主的憐憫。因此我不要再回顧我天然軟弱的個性,死就死吧,喪就喪吧!
 感謝主,現在靠著主的恩典,憑適應一切的生命而活,壯年班繁複的操練,都幫助我的生命更加成長茁壯,使我學習周全柔細的顧到同組弟兄們生活、屬靈的需要。將來,我不知在服事配搭上,又會有何事臨到我身,但我有個心志,總讓復活生命在我身上顯大,完成主在我身上建造的工作。
 讚美主,藉著壯年班的訓練,主將我的生命更新變化。我願獻上身體,當作活祭,儆醒預備,忠信服事,等候並催促主的再來。(臺中市召會 陳宣銘)

向己死向主活戰勝病魔

 彌迦書七章八節:「我的仇敵阿,不要向我跨耀;我雖跌倒,卻要起來;我雖坐在黑暗裏,耶和華卻是我的光。」
 參加訓練之前,我是一位進口代理商,創業29年,工作時間常常是凌晨到清晨,導致我嚴重的失眠,身體也出現焦慮、急躁、憂慮的症狀。家人就鼓勵我來參加訓練。
 進入訓練之後,原本剛硬、高傲、不屑與人交通,也害怕過團體生活的性格,使我無法適應,就常常有想要休訓的念頭。感謝主,訓練生活雖緊湊,但是滿了主話生命的分賜及供應。主對我說:「我雖坐在黑暗裏,耶和華卻是我的光。」因為「黑暗未曾勝過光。」
 是主的話托住我,在訓練中心學會「交通」與「順服」,也讓我漸漸學習在大小事上與同伴有交通,喜樂的靈順服主所安排的一切。在訓練中心,正常作息的生活,我的失眠、焦慮、急躁、憂慮也得了醫治。依靠聖靈的能力戰勝。
 感謝壯年班的訓練成全;當地的區負責夫婦看見我的變化也渴望來參訓。我願意繼續操練向己死向主活,在神的家中與聖徒和睦同居、彼此相愛,同被建造。(高雄市召會 傅嬋娟)

 


flower

 

儲備主話豐富

 提摩太後書三章十六節:「聖經都是神的呼出,對於教訓、督責、改正、在義上的教導,都是有益的。」
 感謝壯年班的成全,激發了我讀經的渴望。我願意靠主的恩典,讓主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我的裏面,構成到我裏面。使我成為供應生命的管道!(高雄市召會 董廣露)

背起十架否認己為建造 

   羅馬書八章十三節:「因為你們若照著肉體活著,必要死,但你們若靠著那靈治死身體的行為,必要活著。」
 我是一個倔強孤傲又急躁的人。在服事配搭上,常會指揮人,在配搭上也就常得罪人,我自己心中常過不去,更常求主耶穌赦免我。
 壯年班「廚房圍裙組」專項服事,對於二位不常作家事的配搭,我好掙扎,因為要教會他們比我自己做還花時間。一次「基督的身體」課程中提到身體的功用乃是彰顯基督,我們需背起十字架靠那靈治死身體的行為。我開始學習否認己,操練讓神的生命加添到我裏面,很奇妙我越來越有耐心,也能在每次的配搭中與姊妹們彼此有真實的建造。
 感謝壯年班的成全,讓我學習顧到基督的身體,成主合用的器皿。我願意繼續操練,並以得榮耀冠冕為目標,好使基督身體得著建造。(高雄市召會 姜陳菊英)

身體代求重新得力

 腓立比書一章十九節:「因為我知道,這事藉著你們的祈求,和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終必叫我得救。」
 我是個容易軟弱的肢體,我個人的禱告非常的微小,而且信心不足。來到壯年班,第一週的預訓課程非常豐富,使我在地猶如在天。第二週,因為賣了房子,買家不給錢,我需要請假處理,弟兄在國內,我要自己搬家,在各樣重擔和壓力下,心力交瘁,天天晚上都睡不著。第三週,我陷入焦慮和失望。第四週,我準備打包休訓了,但我不甘心,就向主呼求,主說,平靜安息吧!於是我敞開自己,將難處和困境與輔訓交通,輔訓在基督的愛裏,把我的軟弱交通在基督的身體裏,藉著眾肢體的代求,托住了我。
 感謝主!我經歷身體的代求使我重新得力,推動我繼續往前。雖然撒但還攻擊我弟兄,打岔家裏正在蓋建的房子,但我已學會倚靠身體,不受攪擾。我仍要繼續參訓,有分福音開展和臺島展覽,為主作榮耀的見證!
 感謝主!藉著壯年班的訓練,讓我看見基督的身體並學習倚靠身體。今後,我願意一直操練活在身體裏,接受身體的供應,成為身體上活而盡功用的肢體。(高雄市召會 郭黃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