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漁場邀約對象,水深處下網打魚

 我目前在臺積電上班,住在青職弟兄之家。入住弟兄之家後,因為過著每天晨興、晚禱,週週小排享受主,被主充滿的生活,讓我不僅能積極面對忙碌的工作,進而更對週遭的同事越來越有負擔。

 因著組織龐大,業務繁多的緣故,我每天必須面對非常多的人,接數不清的電話,光我們課就有26人,整個部門有近150人,每天接觸的廠商還有10~20人。初進公司時常感到吃不消,但因著享受召會生活,我看見:這是我的大漁場!


 因此,我常抓緊工作閒暇之餘的短暫時間問在我身邊的同事說:「週五晚上有沒有空?」(我們區的青職排在週五晚上)通常得到的回答是「要幹嘛?」然後就開始聊我的召會生活,進而邀約他們來看看,雖然命中率不高,但因出手次數多,從五月開始也邀約了4位朋友來到小排中,其中1位還來了3次。

 路加福音五章四節說:「主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我珍惜這樣大的漁場。雖然邀約對象尚未有受浸的,但我和弟兄之家的配搭們會持續為他們以及尚未聽過福音的對象禱告,盼望他們都能得著這上好的福分!(臺南市召會 江典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