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事配搭相調和,照顧牧養同長大

 以弗所書四章二至三節:「凡事卑微、溫柔、恆忍,在愛裏彼此擔就,以和平的聯索,竭力保守那靈的一。」在我天然的人裏面,這些美德我都沒有。但是藉著享受主,經歷主活在我裏面,就使我能活祂。

 我是一個很重睡眠的人,因有充足的休息才能維持一天的體力。每週我會固定陪一位姊妹晚禱,我們一同進入晨興聖言享受主的話,並將負擔帶到禱告中,我也藉這機會關心她的近況並為她禱告。

 就在某天晚禱結束後,身體很疲憊,想要早點歇息,主卻給我感覺並催促我打給另一位姊妹,為著我們所照顧牧養的小羊爭戰禱告。禱告完,接著主又催促我打給另外一位正在預備考試的姊妹,陪她禱告。結束後已經11點半,雖然身體相當疲憊,但靈裏卻是格外甜美喜樂。

 歌羅西書二章十九節:「持定元首;本於祂,全身藉著節和筋,得了豐富的供應,並結合一起,就以神的增長而長大。」有時候藉着一通電話,肢體之間便能從主得著加力、得著復甦。

 感謝主,不僅將這些姊妹們加在我們中間,更是把每一位放在我的心上,使我越過越有主的甜美人性,學習更多顧到人。(臺南市召會 吳佳萱)

 每次的特會,我都盼望從主得力,已過2015年青職特會,主題是建造神家的事奉,信息裏提到事奉的根源乃是祭壇的火,以及神所要得著的事奉乃是團體的事奉。藉著信息的激勵,我再次被主焚燒,向主許願奉獻:「我要有分福音傳揚,今年內帶一個人得救,要出去牧養新人。」感謝主,憑著自己是沒有膽量的,但藉著身體的配搭我們每週一社青與社區聖徒一同在家樂福傳福音,在2015年11月12日我結了一個果子。主也給我各樣操練牧養的機會,但是結果不見得照著我的心意,哥林多前書三章六節:「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我願意更多降服在祂的面前,不看自己的感覺堅定牧養。感謝主今天神所要得著的事奉是團體的事奉,藉著服事叫我與各種年齡的弟兄配搭、調和一起,經歷主的闊長高深。我仍然要繼續奉獻,即使結果不照著自己的意思。但願主得著榮耀。(右昌大區 丁柏宏)


 我們要分享陪小羊家聚會的蒙恩。

 有一次在校園傳福音時遇到一位在公會得救的小羊,於是開始接觸她並邀她參加我們的聚集。我們也開始與她有家聚會,從她身上我看見她向著主的渴慕和迫切;藉著更多認識並如何操練靈與享受主,她的生命漸漸長大與變化。我們每週一起追求《初信餧養》、一起做同伴、彼此代禱。研究所時常軟弱,有時似乎也不知道供應什麼,但和姊妹接觸後常覺得我被牧養了。後來我發現並非剛強時才能牧養人,而是可以在軟弱中和小羊一起轉向主。(壽山大區 潘靜雯)


 因著靜雯姊妹研究所較忙碌,有時時間不一定釋放,而小羊又很渴慕有家聚會,於是我也加入配搭。第一次跟她家聚會時,就發現她很渴慕主的話,都會自己預習並複習所讀到的信息。每次聽小羊的分享,都讓我很受激勵,她像才生的嬰孩一樣,切慕那純淨的話奶,也藉著主的話一點一點的長大,以前主日很少聽到她的聲音,上上週她開始操練申言了。原本不想參加青職特會,但聽到信息交通要奉獻,感謝主,她報名了。看見姊妹因享受主而有的成長,也激勵我,需要恢復對主起初的愛,需要回轉向嬰孩!其實,與其說是「陪家聚會」,倒不如說我們是一起追求,一同成長。

 感謝主,這樣的家聚會實在太喜樂、太有價值了。(壽山大區 李琴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