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召會生活,保持身體交通

 從前我是個軍人,且非常愛國,聽到國歌或國旗歌,我就熱淚盈眶,心中常喊著,中華民國萬歲。我在軍中共12年,但軍中歷練後,看多了人心的黑暗面,體認人是滿了罪惡,對人非常的失望,後來我選擇了退伍。退伍後,作了許多的工作,大部分都是工地的粗工,或是電銲工,就這樣過了快5年,去年開始選擇了當船員跑船這條路。

 在當船員跑船前,需要去新北市上課;在此之前我對召會生活還不是很了解。剛到新北市上課時去了金山聚會,那裏的弟兄姊妹雖然年紀較長,卻還常在晚上熱情地花時間跑到山上來看望餧養我,讓我重拾對信仰的熱情,也了解召會的教導。原來這是很仔細,且充滿生命,完全符合聖經的教導。所以當時我就開始拿起生命讀經,很認真的讀,就像找到寶一樣的認真。很謝謝主藉著弟兄姊妹的餧養及成全,使我對召會生活有了肯定。

 目前我已開始擔任船員跑船,在船上工作非常辛苦,有時也有兩天不能睡的情況。仇敵也利用許多事物來攻擊我,長官總是三不五時的在眾人面前大聲的訓斥我、找我煩麻,也叫我改信其他宗教,甚至說我信的是邪教,讓我很受委屈。這時就藉著讀聖經與呼求主名逃到主裏面,作我的避難所。平常在家很懶得看聖經,上了船後發現讀聖經及屬靈書報真享受。《初信造就》這套書也解答了我信仰上許多的疑惑,而每天睡前聽福音機信息也讓我能安心入睡。有《初信造就》及福音機真是好,若是沒有這些,面對每天繁重的工作及長官的辱罵,我內心所承受的壓力早就將我逼瘋了。也感謝屏東及金山的聖徒,在我跑船時利用電子郵件,及通訊軟體來安慰在海上的我,並保持與基督身體的交通。

 目前雖然環境依舊,但我知道,主已得勝,我只要在主裏誇勝;因為我已與主一同釘死在十字架上了,且得勝的不是我,乃是主耶穌。我以前當軍人效忠國家,如今我要忠信於主耶穌。(屏東市召會 黃正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