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主愛互為肢體,在祂名彼此聯結

 感謝主,很寶貴這一次的相調,在主裏與弟兄姊妹聯結再好不過了。在社會裏、或職場上,是很難跟陌生人攀談的,也很難建立關係;他們會防備、會漠視、或鄙視、或譏笑等非常多種隔斷的牆。

 但在基督裏,我們是一;因著耶穌,將各樣不同背景、不同專長、不同地方的人聯結在一起。我們有相同的目標,因著主的愛,互為肢體,彼此相愛。


 這次也遇到很多之前在墾丁相調中所認識的弟兄姊妹。在第一天下午,到了阿里山,並沒有安排特別的活動,這讓我有一點點落空…。但當我想要衝去獨自一人看風景、拍照時,彷彿週一至週五工作的疲憊都衝了上來。心中也想…,若不跟弟兄姊妹一起活動的話,我何必參加呢?就跟著弟兄們一起在車站一樓,坐著唱詩。氛圍很棒!也吸引了路人來觀看。

 當我靜下來,與他們一起唱詩敬拜時,心中就感到非常地平安…。也不用特地做什麼,如此地享受主。

 在信息、見證裏,我感受到弟兄們的復興。

 有位弟兄談到「呼喊主名」,我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種!很受用!使我知道,在什麼樣的狀態下,如何回到靈裏,轉向主!正是我需要的!

 我發現到,呼喊主耶穌,不只是吸氣、吐氣而已,更重要的是祂豐富的名。

 感謝主!有祂真好!(博愛大區 陳佑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