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至24日高屏社青戶外相調蒙恩分享
 摩西乃是耶和華「面對面」所認識的,在他以後以色列中再沒有興起申言者像他的(申三四10)。以色列人在曠野漂流的四十年,需要時常來到摩西這裏,才能認識神的心意並知道如何行事為人。


 雖然今天我們未曾面對面見過神,但更寶貴的是我們有神的靈住在我們的靈裏。主與我們是近的,而我們所需要的就是主動與祂配合。我摸著事奉團展覽的詩歌「用功朝見主面,多和主對講,常住在祂裏面,以祂話為糧,等候在祂面前。」(詩歌477首)弟兄說到「用功」一詞,在英文裏就是花時間(Take time),在生活中我需要花時間來朝見主,花時間讀主話,與主交通並等候祂。願我能如此運用時間來認識神,並成為神所認識的。(壽山區 陳思穎)


 

 感謝主,讓我有分於這次的聚集,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社青的相調。何等喜樂,能與來自高、屏各地的弟兄姊妹相調在一起,在這裏享受與基督身體的調和及與主是一的感覺。藉著相調也洗滌了我的心靈,讓我從工作與眾多事物的壓力中得著釋放,重新到主面前得著加力。
 我很享受與弟兄姊妹們在一起的唱詩歌挑旺靈。當我們同心合意釋放靈唱詩享受主的時候,我們就同活在主身體中(補充本762首),與主聯調為一並被主充滿,讚美主。我也很享受在星光夜語時與聖徒們的交通分享,彼此訴說著各自的個性上的優缺點,也分享在相調中的享受。我們也為著每位的需要一同代禱,真有同作肢體的感覺。
 在主日的聚會中,我摸著我們需要像摩西一樣,作主忠信的見證人。我們也需要日日晨興、讀主的話、聚會享受主,「曬屬靈的太陽」。另外,我也很摸著弟兄說到我們需要一直住留在召會生活中,連於基督的身體,蒙主的保守與看顧。由於我也曾在世界流浪過,但感謝主,引導我又重回召會生活中,再次享受主的豐富,並與弟兄姊妹們一同領略基督的闊、長、高、深。如果沒有主與召會生活,我很難想像我的生活會是如何,感謝主的憐憫。
 在我相調結束回家後,工作主管才告訴我,臺電變電箱壞掉,導致公司停電,公司網路設備強制關機。感謝主的保守,事情已處理好,沒有影響到相調的行程,感謝讚美主。(麟洛鄉召會  郭熾鈞)


 

 感謝主,這兩天有幾位弟兄與我分享如何認識主、經歷主的過程,使我得著滿滿的扶持。有基督徒的地方,就有喜樂的歌聲,這是主耶穌與我們同在的證明。(建興區 劉盈詮)


 

 雖然很多弟兄姊妹都不認識,但臉上同掛著一張喜樂的臉,感覺很奇妙、親切,原來同是神的兒女之故。共同追求,共同享受,見證與分享,讓彼此沒有距離,心更敞開。這很特別,很棒的體驗,感謝主。(建興區 吳絲瑀)


 

 能和這麼多追隨主耶穌的弟兄姊妹相調,就是一種恩典,彼此交通、代禱,還有好玩的團體活動。若是和未信主的人相處,就無法分享交通這些事,但和弟兄姊妹在一起就能分享到許多不同的生命經歷。感謝神,將我們連在一起。我原是一個比較重思考而內向的人,若沒有認識主耶穌,很難想像我會變得如何,有一首詩歌說到:「感謝我的救主,謝謝你救贖我,救我脫離那灰暗日子,阿利路亞,阿們,愛我的救主,我要永遠跟隨你,若不是你的愛臨到我裏面,我深知我還活在罪惡中,因著你的愛改變我的心,我重新得著生命力量。」感謝主,祂改變了我。在認識祂以前,我根本不知道這個世界有所謂的真理,但現在我曉得「…偶像在世上算不得什麼,也曉得神只有一位,再沒有別的神。」(林前八4)從前我的人生只是照著父母的安排,但現今我知道,主是我的好牧人,必帶領我往前的每一步,行在光中,又讓我知道「從哪裏來,往哪裏去」並應許:「會時時與我同在」。(博愛區 陳佑任)


 

 兩天一夜的戶外相調,弟兄間的見證分享,一起禱告,呼求主名,很特別又很喜樂的經歷。彼此流露享受,主是又真又活的。感謝主,阿門。(新盛區 陳宣印)


 

 享受主,所有的問題就不是問題了。我願更多用功讀主話,放下自己專心追求主,唱詩、禱告、讚美主。(萬丹鄉召會 陳騫睬)


 

社青聖徒在恆春鎮東門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