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至24日高屏社青戶外相調蒙恩分享

 這次相調因著下雨的緣故,反令人印象深刻,我想起一首詩歌「雲上太陽,祂永不改變」,我們在生活中雖然有試煉,似乎主不見了,但祂仍是公義的日頭,時刻領我們往前。在遊覽車上我們喜樂的唱詩並認識各區的弟兄姊妹,感謝主預備了一位很喜樂的姊妹坐在我旁邊,覺得好被顧惜,與弟兄姊妹在一起使我再重新得力。

 想起出埃及記啟示帳幕的幕幔是用撚的細麻作的(二六1)。我們原本都是木草禾?,但經過神的製作,使我們有分於主柔細且順服的性情,而能建造一起成為神可安居之所。相調中一些聖徒的行事非常摸著我,像是口說恩言、維持靈裏的喜樂、多讚美,我想他們能如此都是因著進入美地並在其上勞苦經營的結果,我也願如此操練,不再走迂迴的道路!在信息中說到摩西是神面對面所認識的人,以色列人因著懼怕迦南的巨人,甚至要罷免摩西,想另立首領回埃及。摩西不但沒有埋怨神,反而是到神面前親近祂,與神站在一起,摩西能與神如此的親密,是因著長時間相處而得的默契。今天神就在我們新約的子民裏面,我們只要轉回靈裏,花時間接觸祂,祂就將基督身體的異象,不斷啟示在我們裏面,好在召會生活中得著堅固。感謝弟兄姊妹辛勞的預備,充實的相調行程,留下難忘的回憶,累卻覺得很滿足。(右昌區 丁伊)

社青聖徒各服事組展覽交通

 很喜樂能參加這次的社青戶外相調活動,這兩天一夜的行程中,能認識很多其他區的弟兄姊妹們。大家一同唱詩、禱告、晨興,不僅吃喝享受主,更滿了雲彩圍繞的見證。真是如同詩歌所說的:「我真是歡喜跳躍,有主作我至寶,又能與你們聯調,沒有比這更美好。」(補762首)
 我也很摸著這次信息,說到摩西是耶和華面對面所認識的人。他是舊約時代的偉大人物,但也僅有摩西一人是如此認識神。但更令人寶貴的是我們在新約的恩典時代,神已經藉著基督耶穌所流出的寶血,為我們開了一條白白的救恩之路。只要我們簡單的呼求,神的靈便在我們裏面運行,且還要不斷的加多,直到充滿並充溢我們。(右昌區 劉怡萍)

 

圖片來源:http://www.729lyprog.net/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24538&Pid=10&Version=0&Cid=148&Charset=big5_hks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