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伴歡唱詩歌,青職口唱心和

 這次青職詩歌饗宴很享受高弟兄介紹的一系列詩歌,不僅唱出詩歌,更是把每首詩歌背後的故事、詩意及尋求者靈裏的經歷說出來,使詩歌增添了層次感,也使我在唱的時候能更融入當時的意境。感覺的出來高弟兄為了這次的聚會下了許多功夫。

piano


 同時也認識高弟兄是一個比任何人都寶貝主恢復詩歌的人,光是看他願意花代價記錄詩歌的歷史,拿出許多本珍藏已久的絕版品,就知道弟兄是如何一步一步的經歷詩歌的演進。
 再來是這次聚會也久違遇到許多平常沒機會碰見的青職同伴們,透過這樣的聚會使我們有機會再一同有相調,彼此關心近況很喜樂。期待之後還能繼續辦這樣的聚集,現在要讓青職在大區有聚集、有相調,真的要好好感謝主;特別是在疫情擴散的環境中,真的需要更多的禱告。願主祝福召會中青職的這一環,也使這樣的青職聚集能召聚更多青職一同有相調有建造。(文化大區 郭冠群)

 喜歡唱詩歌的聖徒們一定要到青職詩歌相調聚會享受一下;可以認識許多喜歡唱詩的同伴之外,在這裏我更認識了好詩的三個條件:有真理、有屬靈實際、像詩有押韻。這樣詩歌才能合乎神的心意,也使人能享受主,並且便於傳唱。
 我最寶貝的是學習到了,原來詩歌還能向著不同的對象來唱。可以向著神、向著人更能向著自己唱。了解不同的對象,選擇不同的詩歌,更能唱到對方裏面!
 在裏面發現我常唱的詩歌297首:「求主天天扶持我,給我力量保守我,使我一生走窄路,使主心滿意足」是向著神唱的,阿利路亞!當我唱詩歌時,神就與我同在。在享受的過程中也學到了許多沒唱過的詩歌。歡迎喜歡唱詩歌的弟兄姊妹們一同參加聚會享受主。(文化大區 郭楊逸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