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養扶持在主裏,活力同伴得鼓勵

 這次的青職特會很特別,因為我們帶著許多剛蒙恩的姊妹們一起去中部相調中心。起初不知道該如何對姊妹們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解釋信息,讓她們更明白臺上弟兄們的負擔。

 今藉著一篇又一篇的信息,一句又一句神的話進到我裏面,如湧流的活水,使我不僅從神得著滋養,也使我能夠用每一堂信息中的一兩個重點供應姊妹們,使我們一同得著神的餧養和牧養。這是從神而來的智慧,為使我們都能夠充分的認識基督,並活在祂的經綸裏。

 信息中的重點串起來,主要是說到我們是時代的器皿,需要在人類生活(歷史)中經歷神聖的歷史,甚至有分於神聖的歷史。然而我們要如何有分於神聖的歷史,其祕訣乃在於以神的話做我們的食物,提供我們靈裏的熱能,取用神做我們的活水泉,使我們不致枯乾,而能維持外面新鮮、活潑的光景。當我們得著屬靈的食物和活水做人生的享受和供應時,我們就能扎根在召會生活裏,做充滿活力的聖徒,帶著我們的同伴一起餵養小羊、新人,也彼此牧養,互相扶持。

 儘管我們在同伴、小羊、新人的事上,常有自己的喜好和選擇,但是主會打破這一切的限制,使我們不被這些轄制,而能夠按照祂的心意,餧養在我們身邊的弟兄姊妹們,與他們調和為一。

 在最後一天,我們這區的姊妹們一起上臺宣告要做今時代的得勝者。在回程的車上,我們彼此交通,互相認識,更了解姊妹們的情形和需求,也帶入禱告中。晚上長老們的愛筵交通,他們在愛中的勸勉和鼓勵,開車的弟兄請我們喝咖啡,這種種的畫面在我心裏,成為美好的回憶。很鼓勵弟兄姊妹們,下一次的青職特會,我們再一起赴會。(文藻大區 陳馨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