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綸行與神配合,聯結信靠主負責

 今年秋季社青戶外相調從關心家到社青,加上孩童共有60位參加。這次的活動地點是在南關子嶺,第一天上午的行程由各大區自行安排,到了下午我們在飯店旁的嶺頂公園進行團康活動,藉由「挪亞方舟」及「四活物」的活動,讓彼此相調及認識,活動的啟示也說出我們需要過召會生活,更需要有同伴。

 這次相調的負擔是延續九月的全臺青職特會,說到要編組成軍為著神的權益爭戰,使各區的社青彼此有分享兩個月實行好得著鼓勵。到了白河會所,藉著唱詩歌使我們的靈彼此挑旺,弟兄也以「為神永遠的經綸」這首詩歌鼓勵我們這班青年人在身體的功用上、經綸上及行動上要成為與神配合的同伴!

 在分享的過程中,有姊妹分享以前青職相調,她們區只有她一個人參加,近幾年陸續有姊妹因著工作的關係搬到路竹而彼此成為同伴,相約一起來相調,也交通到湖內區購建會所的需要。看見主的見證在各區不斷擴展,讚美主!

 另有姊妹分享,在一次的小排中帶母親來參加聚會,母親在弟兄姊妹的陪同下而受浸得救。她見證如今不僅母親是肉身的關係,更有神聖生命的聯結,彼此的關係更為緊密!這次的相調也有遠從澎湖馬公召會來的弟兄姊妹,他們盼望在馬公也能有青職的小排。藉著交通分享使我們知道身體的需要,也對身旁未得救的家人、朋友有負擔。

 在泡湯完後,我們眾人一起聚集在大廳,與這次帶領我們的領隊謝弟兄夫婦有交通。我們一邊吃著甜點、喝著謝弟兄泡的荼一邊聽著他對主的經歷。謝弟兄見證,中學時期因被誤會而被關進看守所,在獄中藉著禱告主,經歷主的拯救而得救;後因工作沒穩定的過召會生活,但主藉著環境又使他恢復且對社青聖徒有負擔。社青聖徒是召會身體的腰,但世界的吸引和誘惑使青年人不容易過召會生活;需要聖徒們的扶持、養和鼓勵,使他們有力量活在召會

 我們盼望明年有機會也能到馬公相調!期待明年的春季社青戶外相調喔!(社青組)

 

你只要信靠祂,其餘的主負責

因著我個人的顳顎關節健康出了狀況,時常開不了口,一開口就痛到流淚,所以在需要長期治療的情況之下,我的召會生活漸漸變得沉默,與弟兄姊妹也無法靈裡相調交通,就連愛筵我也必須選擇性挑軟的吃而且吃得非常慢,面對弟兄姊妹的熱心我也只能夠苦笑拒絕很多飯食邀約,這個時候孤單與寂寞的感覺總是會找上門,我也只能夠跟主禱告讓主保守我,讓我能夠好好的吃飯、我想唱詩歌、我想禱告呼求、我想要做肢體盡功用

我負責喫,主負責變化

藉著這次秋季戶外相調,主讓我清楚感受到,我可以聽可以看也還可以走動,不能開口的時候就用寫字的吧我在曙光玫瑰有機農場的玫瑰生態導覽,原本我對花卉並沒有特別的喜好,卻被其中一朵玫瑰吸引停留腳步,導覽的弟兄立刻剪下玫瑰給我,他說這朵是奇蹟』祂已經顯現在我的手裡了,我回顧這兩天一夜的相調,似乎病情疼痛都沒有發作過,主知道我的需要,感謝主。(路竹大區 蔡采玲)

奇蹟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