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畢業弟兄姊妹平安:

 時間過得真快,雖然離開大學組的服事已經有一年之久,但我還是常常記念著你們,並且時常為你們禱告。

 看著這25位即將要畢業的弟兄姊妹名單,大都是我熟悉的大專生,內心深處真是感觸良多。特別在已過的一年中,由於我的姊妹罹癌生病,我在生活上與服事上受了很大的限制。因此我對基督徒的一生,有了一些更多深刻且主觀的經歷。再加上有幾位很愛主的弟兄姊妹,因著罹癌生病,年紀輕輕的就結束了寶貴的生命。這些事的發生提醒了我們:我們都是脆弱必死的人。所以要抓住機會並贖回光陰,在我們有限的年日裏好好愛主並服事主。

2017/06/04高屏大學畢業生愛筵見證聚會,求主祝福他們每一位,個個成為轉移時代的青年人!

 記得曾有弟兄說過,基督徒有二個「不知道」,我們不知道主什麼時候再來,也不知道我們何時會到主那裏去。所以,我想用詩篇第九十篇十二節鼓勵你們:「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不論我們的一生有多少的年日,一定要學習數算自己的日子。你們大學畢業後也許要升學、在職、當兵或是參訓,請記得不要浪費太多的時間去思念地上的事,要好好運用我們有限的時間來思念在上面的事,與主天上職事合作打那美好的仗。正如使徒保羅在提摩太後書四章七至八節所說:「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賽程我已經跑盡了,當守的信仰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主,那公義的審判者,在那日要賞賜我的;不但賞賜我,也賞賜凡愛祂顯現的人。」他是我們最好的榜樣。求主祝福你們每一位,都竭力奔跑屬天的賽程,過著榮耀豪邁的一生,直到主來。阿們!(吳光庭2017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