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神居所,度量被擴大,見證身體一

 2016亞洲國際大專訓練,7月14至17日於中部相調中心舉行,寫下神聖歷史新的一頁。

 本次訓練共有15個國家的聖徒一同參與,來自60個地方召會,聖徒共有937人,臺島聖徒634人,海外聖徒303人,訓練全程以英文進行,內容是2016夏季結晶讀經(四)的訓練信息。第一天的相調聚會,來自亞洲各國的聖徒一同唱「The church is the building up」,眾人靈裏高昂,一同見證「活在地方召會中,卻與宇宙身體有交通,在獨一的立場之上,一同建造基督的身體。」沒有種族、膚色、語言、文化的分別,眾人在基督耶穌裏都是一了。

02
 訓練的安排為:早上一堂禱研背講和兩堂信息、下午兩堂禱研背講,晚上一堂信息,信息開始前是考試。在訓練過程中,常常看見許多弟兄姊妹來在一起,用英文分享信息摸著,藉著禱告消化吸收,在靈裏配搭著上臺考試,藉著和海內外聖徒的交通,以及父老們的加強,聖徒們在度量上被擴大,彼此激勵,建造基督生機的身體!

 讚美主!藉著本次的訓練開拓一個新局面,加深亞洲校園工作的交通。第五篇信息-「帳幕與祭司體系」:「帳幕在祭司體系之前提到,乃是強調信徒需要被建造成為神的居所,使他們能成為團體、配搭的祭司體系」,我們不僅在訓練中看見神心頭的渴望-建造,更要在我們的所在地實行出來,建造祂的居所,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高醫聖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