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主恩典憐恤,深受祂吸引激勵,同建神榮耀身體


我們蒙了重生,不再單獨,成為主的肢體,
在祂愛裏同建造。我們願意獻上自己,有分神的神聖經綸,
為主預備新婦滿足你意,為神建造顯主榮耀的豐富。


從天來的異象,光照全人,棄絕天然自己,
照著啟示而事奉。我們願意獻上自己,成為活祭討祢喜悅,
互作肢體同配搭同事奉,建造基督身體彰顯主榮耀。


一路上主引領,慈手提攜,縱使途中偏離,
恩主從不放棄。我們願意獻上自己,全然因你愛的激勵,
持守信仰並身體上的一,建造一起迎接主榮耀再臨。

(2016高屏大學畢業詩歌)

 到了每年的六月,就著外面來說,又是鳳凰花開,學子高唱驪歌的季節,正當校園裏的離情開始醞釀起來之時,而在高雄市召會卻有一班的青年人,不顧這些屬地的情感、斷絕一切屬世的糾纏,因著基督愛的吸引,往另一方向追尋。6月5日晚上,在新盛街會所二樓會場,共有121位的學生及照顧家的聖徒來在一起,一同回顧畢業生們在學時的經歷。

 這次的畢業生聚會共有21位畢業生,有繼續升學的、準備前往在職的、要去當兵的,其中也有5位即將參加2016年秋季班全時間訓練。在聚會中,畢業生們紛紛見證他們在學時對主生命的經歷、在事奉上所受到的成全,也感謝同伴和高雄市召會的眾長老、照顧家們的扶持與看顧。回首這些年來歷歷在目的畫面,每一位畢業生心中或都有同樣的一個感覺:「然而因著神的恩,我成了我今天這個人,並且神的恩臨到我,不是徒然的。」(林前十五10上)也如同會中眾人所唱的詩歌,補充本865首「奉獻為神家」的副歌:「恩主,是你極深憐恤,榮耀經綸,引我離地,愛裏回應,奉獻全人,不從己意,惟願是你。」是的,一路走來,若是細細數算,實在都是主的恩典、主的極深憐恤折服了他們,縱使來到畢業這人生的關口,仍然願意一生投身在召會生活裏。


 除了大專及研究所的畢業生之外,今年即將與他們一同畢業的,還有在高雄市召會大學組服事八年的吳光庭弟兄。弟兄一面分享自己服事的經歷,同時也勸勉在場的畢業生:「校園工作不是作自己的工,乃是作新耶路撒冷的工,盼望到了那一天,我們都成為新耶路撒冷裏榮耀的那一部分。」


 為著這些被主分別出來的畢業青年,我們感謝主,求主繼續保守他們的一生,特別是保守他們能在這段人生轉換跑道的時候,對神滿了主觀且深刻的屬靈經歷。如同父老陳榮芳弟兄總結時的盼望,深願他們至終都被變化成為成熟的以色列,是金、銀、寶石的寶貴材料,為著神聖的建造,彰顯主的榮耀。(中山 潘捷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