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準異象扎深根,確立領導事奉神

      謝謝主,在這次的特會裏使用每一次的聚集向我說話。抓住異象,看見我們活在這世上乃是要成為對主有時代價值的人。不僅在我們上好的年歲要傾全心、盡全力地愛主,更要活在審判的光中,重新估價我們的所是、所有,有哪些不是屬主的?又有哪些是能存到永遠的呢?

我願意奉獻,在各樣的景況中,過向下紮根、向著祂隱密的生活,不僅在團體生活中有操練,更能活在主面前,成為對主有時代價值的人。(高師 張寧靜)

 college

      摸著第二篇的信息,說到我們需要過扎根的生活。這需要有個人晨興、個人禱告、個人讀經的操練。很被光照,在已過沒有個人禱告的生活,雖然曾經有心願,也訂了鬧鐘提醒,但卻只實行過一次;總覺得個人禱告感覺是在跟空氣說話,沒有團體禱告那樣奮興和真實。但主就讓我回想短訓時候的生活,讓我看見這是不習慣和祂交通的反應。最後,願主加強我的生活,能藉著過個人追求主的生活,在生活中持續的被異象定準,能夠正確並適當的領導弟兄姊妹們。(高科 隆守安)

     特會中,弟兄交通到:「枝葉要繁茂,根要扎越深。」讓我很被提醒:或許我就是因為沒有扎根的生活,才導致沒有開枝散葉結果子;並且我不能只有在聚會中才焚燒,而沒辦法自己燒起來;我也需要與主有祕密的生活,才能經得起十字架的對付。願主得著我的生活,能夠扎根在祂裏面,使我所有生活、工作,那日都能耐火。(輔英 隆守恩)

college2

     很摸著弟兄說到了我們需要過一個扎根的生活,我願獻上自己的時間,加多個人晨興、個人禱告、個人讀經的時間,過一個時時刻刻操練靈的生活。能藉著過個人追求主的生活,在生活中被異象定準,能夠正確並適當的領導我的同伴們。主阿,讚美你!正確的領導就是你所建立的領導。照著約書亞記至撒母耳記下的歷史讓我們看見,改變神子民當中情況的,主要的不是百姓,乃是領導。領導轉移時代。每當有正確的領導,神就可以進來行事。(高科 王柏鈞)

     寶貝信息中說我們需要過一個扎根的生活。如果樹要長的好、葉子繁盛,根就要扎得深。自己雖然是兒童班長大的,但每天對主的享受還是不太夠;常常是特會完持續一段時間後,靈裏的火就熄滅了。讀到第二篇信息就很受提醒,也向主有更新的奉獻:每天操練過個人讀經、禱告的生活,堅定持續使我裏面的成分不老舊;過晨晨復興,日日得勝的召會生活。哥林多前書三章六節:「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高師 吳恩萱)


     這一次信息的內容說到「作轉移時代的人」,才發現要成為轉移時代的人真不簡單,並且要有正確並合適的領導,就需要有札根的生活,要與主有個人親近的時間。我很受光照,每次我遇到難處時,總會想請人為我解答或是指責我,卻沒有學習先問主。這實在光照我,若要有辦法領導我們的校園,就需要先與主親近,求主給我看見異象。(高科 陳長金)

     全時間訓練的影片給了我一個震撼人心的體驗。這影片深深觸動了我的靈魂,激發了我對神的愛和事奉的熱情。看到那些全心全意奉獻自己的人,他們在追求神的呼召和目標的過程中毫不退縮,我被他們的熱情和堅定所感動。他們為了神的國度而願意放下自己的舒適和安逸,甘心承擔困難和犧牲。這激勵了我,讓我重新思考自己的生命和事奉的方式。這段影片讓我明白到,成為一個真正的門徒需要全然的奉獻和順服,需要放下一切,專注追求神的旨意。我被挑旺起來要更加熱愛神、全心全意事奉祂,願意為神的國度付出一切。(義守 陳睿銘)

     第二天晚上的信息讓我看見,太少有個人在主面前的交通和禱告。信息中說到,大學聖徒普遍的缺欠扎根的生活,這樣的生活就需要有屬天的異象。弟兄交通到所謂的異象,就是不怕麻煩、不看環境、不顧任何代價、不覺得委屈,被主抓住的負擔。特別在領導的事上也是一樣。
     已過我都會看自己的環境,跟主抱怨說,「阿,怎麼都是我…」似乎很多聚會都要自己先進入、率先的操練;同時也跟主求:「主阿,我需要配搭,很需要剛強的同伴一同往前,因為我自己很軟弱,信心也常受動搖。」但這場聚會中,主就跟我說話:「對,就算沒有人來,你就是那一個被我使用的人。」很寶貝就算晨興、禱告、或是聚會只有我一個人,我也要站在主那邊。主在地上就是要尋找一班有信心願意與祂合作的人,就像尼希米;當初以色列人在歸回時,他們的光景也不是特別剛強,但尼希米不看自己周遭的環境如何,而是有積極進取的態度。我們需要成為今日的尼希米,第一個起來成為領導,先被主得著,第一個被異象定準,先被主焚燒的人。(中山 薛昱翔)

     在此次特會中,享受呼召聚會以及聚會(二)的交通。在呼召聚會中,我問主,一定要參加訓練才能有這樣的裝備嗎?主藉著教師的話回應了我:「是的!就如國家需要一班軍隊來增強戰鬥實力,主的確有一個需要,需要一班人為祂站住和爭戰!」
     在聚會(二)中,我特別摸著弟兄說到「根的生活」的需要。如果我們沒有隱密的生活,我們服事一多時,我們就會垮掉。江弟兄分享他當時受浸的時候建立了與主交通的生活,他寶愛與主交通的時間,在他學生中心裏,有很多與主交通的角落,是他在那裏唱詩、流淚、禱告和禱讀享受主話的地方。「根」的生活說出是人看不見的、秘密的、隱藏的,因為若是顯露的就不是根了。真羨慕這樣的「生活」,不是只有特別的時刻或偶爾,而是日日!(文藻 葉慈)

college3

     在信息中,弟兄與我們分享到,正確並適當的領導,以色列人被擄歸回、重建聖殿、城牆的事上,都需要領導,若是沒有正確的領導像尼希米、以斯拉一樣,以色列人甚至不會有歸回、並被神重新構成。當校園裏只剩下你一個,你還站在主這邊嗎?不要想有其他人會起來作這事,這就是主要在你身上作一件事—產生領導!不要怕應付需要,我們需要看見異象,這個異象會叫我們不因環境、被誤會而受影響。當我們在召會生活裏越有心、越有服事,越要讓主有路,我們需要一個扎根的生活,就是與主常有這隱密、看不見、並在主面前的交通。這樣的生活會叫我們個人能夠焚燒,而不是因著別人焚燒我們才被挑旺;這樣的生活也幫助我們成為一個穩定的人,在許多的不容易、為難情形中,我們都能經歷主作我們的安慰、鼓勵!感謝主!這正是我所需要的!(高科建工 李新平)

     寶貝在現今的時代中,主需要有一班人,在地上作相反的見證;這班人是不顧一切,只顧到神和神的權益,能為主爭戰,甚至賠上自己性命的一班人。這樣的信息很鼓勵我,雖然現今世代黑暗,看似毫無指望,但當我看見聖經中和已過二十世紀以來,所有愛主奉獻自己的人,就得著加力!願意成為一個對神有時代價值的人。(高科 許湧新)

     信息說到要應付需要和看見異象。因為異象使我能抵擋一切的逼迫和反對,這異象也使我絕不改變、絕不偏離。有這樣的生活能夠深根在主耶穌裏面。(文藻 裴加恩)

     讚美主,實在是很需要這樣的特會。感覺又活了過來一樣,放下一切屬世的纏累和同伴來在一起,單單的來享受這位基督,這托住了我的屬靈生活,也從特會中得著供應!(高科 王韋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