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充滿結果突破,話激勵靠主提握

      這學期的期初福音節期與上一次比起來,最特別的是弟兄姊妹不論為著名單上的同學朋友,或是為著傳福音的靈,以及福音饗宴的服事上都有多而又多的禱告。藉著禱告與神寶貴的話語激勵,使眾弟兄姊妹願意擺上自己的時間,在各樣的服事上盡功用,配搭各環各節的服事,並扶持在臺上的弟兄姊妹。

college


     很珍賞他們願意將時間「枉費」在主身上,以及先顧到主的權益。約翰一書四章十六節:「神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就住在神裏面,神也住在他裏面。」願我們都被神的愛充滿,在生活中經歷主的同在。(中山 吳鈞鎧弟兄)

     這次福音節期最大的蒙恩雖然不是在結很多的果子,但就自己與主的一面有新的突破。
     第一是在特會中被話定準。再次被提醒不是講說福利平安的基督,而是祂這獨一的人位,只分享基督自己。
     第二是在主這面願意暫時放下自己的打算。哈該書一章四節:「這殿仍然荒涼,這時候你們自己還住天花板的房屋麼?」已過福音節期的光景,雖按著天然個性能跟隨,但太多的不絕對,如我會有自己的實驗安排。這樣看似還好的事情依舊讓主在我裏面不完全的有地位。這樣的光景既讓我福音節期沒甚麼突破,實驗也未必有效率。所以這次向主奉獻專心於福音節期,這樣的奉獻讓我對主的享受單純很多,不再有那麼多事物的摻雜,對主的話也變敏銳,容易有享受。雖然難免屬世的事情來攪擾,但享受就托住我並定準我。真陷入自己裏面導致享受卡卡的,就找人交通,使自己再受洗滌潔淨。經歷如同中山大學的家歌裏面說的:「脫世界,進美地,美善甘甜奶與蜜,必有福,有如甘霖,降下沛雨豐無比。」(中山 鄒怡君姊妹)

      感謝主,在已過的福音節期裏滿了蒙恩。雖然時常軟弱,常常被人拒絕,但我經歷我的靈被主摸到了!在節期中,我看見一些的光景,這使我更加提醒自己對主的話要有足夠的享受。
      這學期的福音很奇妙,在上學期的期末我就計畫在這學期要去外地實習,但主耶穌卻安排了一些環境,讓我留在高雄並且與同伴們一同有分福音節期的服事。我學習尋求主的說話,更加經歷主耶穌自己,同時也學習跟弟兄姊妹們敞開交通的功課。
      讚美主,藉著禱告以及以往的這些經歷,我知道主耶穌會安排好我未來的路,讓我更加突破自己,並更多分賜生命的靈給我,當我被主充滿到一個地步,就將主彰顯出來!感謝主讓我經歷作主的見證人,為著祂的旨意而行。願主擴大我對祂的享受,在靈裏繼續為主上山取木料。(文藻 裴加恩姊妹)

      其實這學期的我很軟弱,上學期在邀約福音朋友時很常被拒絕,讓我感到灰心,連原本還算敞開的福音朋友們都開始找各種理由拒絕了邀約,使我更加受挫。
      剛開學時沒有很認真地禱告,甚至有時還會有不想去的想法出現。但是看到弟兄姊妹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對我們的校園有負擔,並很迫切地向主求,逐漸地我靈裏開始有感覺,漸漸恢復已過上學期的感覺。
      在第二週傳福音時遇到一位同學,雖然有成功加到好友,但過沒多久就開始不讀不回,而我也很習慣福音朋友有這樣的反應。但感謝主,在第三週時這位同學剛好加選跟我修了同一堂課,也給我有機會跟她再次聊天,並在福音節期的最後一天成功邀約她來到福音饗宴,而她也在當天就決定受浸,與我們一同成為神的兒女。
      這件事讓我感受到主在跟我說不要軟弱,祂一直都在,不論是什麼樣的困難,只要向祂呼求、向祂要,祂就一定會回應我們的禱告!(高師 陳庭妤姊妹)

      謝謝西區的弟兄姊妹一直將我們擺在禱告中。每次我們傳完福音,帶福音朋友回來時,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聖徒們已經等在那裏,並有豐富的飯食,看到你們的扶持,使我們知道我們並不是孤軍奮戰,乃是在身體裏宣揚國度的福音。
      很寶貝在福音節期中有與聖徒配搭的機會!無論是飯食服事、飯前禱告、一同傳講、或一同跪下爭戰禱告,寶貝在身體裏肢體一同配搭,為福音一齊努力!
也請弟兄姊妹繼續為每年全臺青年得一萬禱告;並為在福音節期得救新人禱告成為在召會生活中常存的果子。(高醫 白萱禧姊妹)

      這次福音節期的負擔主要是延續大專期初特會的水流,說到作使徒行傳的繼續,就是要作主的見證人。尤其其中說到使徒行傳一章十四節的禱告:「這些人同著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並耶穌的兄弟,都同心合意,堅定持續的禱告。」
      但願在節期中我們的禱告都能同心合意,傳揚福音時能夠有衝擊力。在實行面,能夠建立爭戰禱告的習慣,並在校園裏有團體同心合意的禱告,在校園裏作主的見證人。
      除了藉著禱告被那靈充滿,我們也願在這個節期中能夠帶人得救。在已過的一兩年中,因著疫情的緣故,使傳福音與帶人得救變得不太容易,但是感謝主從今年開始,疫情總算有比較趨緩,學校也稍微回到疫情前的生活,所以我們也不放過這樣的機會,同時也跟著全臺青年得一萬的負擔與水流,藉著這次的福音節期,在獻上自己與主配合,求主將祂所預備的人加給我們。(高醫 葉新恩弟兄)

      這次福音節期有幾個新的實行:
      第一是我們在學校的司令臺有個人和團體的禱告,幫助我們在開展前放下自己的掙扎和努力,將心思置於靈裏,把自己完全奉獻給主。
      第二是我們的飯食服事恢復了以往聖徒帶菜,使我們與聖徒有更多的認識和交通。
      第三是我們有幾天會禁食禱告或看望小羊和福音朋友。
      藉著更多的禱告與弟兄姊妹調和並能夠與主是一,使我們的開展有衝擊力。我很寶貝與姊妹們一起去看望福音朋友,雖然剛開始很緊張,會覺得不知道該怎麼關心人,但藉著回到靈裏,讓主的靈在裏面推動我,使我不再憑著自己,乃讓神來說話,使基督分賜到人的裏面,使他能與我們一同作基督復活的見證人。
感謝主!給我們這樣新的實行,使我們能在學校為主站住,作主在高醫的見證!(高醫 王 炯恩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