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喜樂傳講,講神得人牧養

      以弗所書一章廿二至廿三節:「將萬有服在祂的腳下,並使祂向着召會作萬有的頭;召會是祂的身體,是那在萬中充滿萬有者的豐滿。」我非常寶貝弟兄姊妹們在這次福音節期,空出時間,將自己擺上,一同的禱告。以前常常抗拒禱告,覺得自己可能禱告得不夠好,常是閉口不禱告。但聽到弟兄姊妹們的禱告,靈裏非常有感覺,就操練開口禱告。藉著這樣的禱告叫我得著加力,在校園中為主剛強開拓。(高科 戴筠真)


gospel

 

      我覺得這次的福音節期,老實說我很喜樂。尤其我是第一次擔任這次福音節期的總管。一開始的時候,我什麼都不會,一切都要從零開始。我第一次帶領的時候,講得很生疏,又很緊張,不知道從哪裏做起。但是這給我的是新挑戰,因為將來我也要帶詩歌,上臺申言。

      出去傳福音的時候,因為太久沒傳福音,所以講得不完整,但我慢慢操練找回節奏,這樣傳福音就更加順利。所以我們的福音節期是很喜樂的。(高科 余宗諭)

      這學期的福音節期,我幾乎每天都在傳福音。在開學的前四天,我們印象很深刻,因為都沒有人受浸得救,於是我們在週四會後的交通,一起跪下禱告,就感受到我們還不夠迫切。我們一直禱告到感受有了傳福音的需要,感受到傳福音是我們的生活。在週五的時候,終於有人受浸得救了,感謝主給我們新人。
      我們每天下午四點都會有出訪前的禱告。很寶貝出訪前的禱告,我們一起呼求主名,一起唱詩歌,大家都轉回靈裏。享受主之後,大家再一起去校園傳福音,與很多不一樣的弟兄配搭。也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去正修和文藻傳福音。到了別的校園,因為不熟悉,就會比較軟弱,不太敢傳,但是有弟兄就說傳福音是非常喜樂的。感謝主,感受到傳福音是我們的生活,我們是一班為主作見證的人。(高科 蘇柏諺)

      這次傳福音中,弟兄們接觸到我實驗室的一位學長。剛開始邀約的過程中,雖然他沒有答應前來,卻也沒有說什麼話;但是隔天我去實驗室時,就聽到他好像在跟其他人討論,我在路上傳福音的這件事情,而且還拉著其他人進入一間小房間中說話。其實當時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心裏很想為自己說什麼卻又說不出來。班上也有同學在評論我傳福音的這件事,使我回家後也一直為著去傳福音的事情很心煩,並且在之後在傳福音的事上很怕遇見人,讓我對人不僅沒有負擔也不敞開。
      但很寶貝主用晨興聖言來向我說話,其中說到「城本身是純金的,沒有任何攙雜,所以在生活中我們需要十字架來煉淨我們,使我們成為透明而不是昏暗不明的。」看到這話時,實在是暴露出我這個人裏面不是純淨為著主。在傳福音的事上,其實很常覺因為自己是楠梓校區的學生,使我總是叫自己要去傳福音,所以在這次的過程中我會後悔自己的選擇。但很寶貝主再次的來提醒我,如果我們經歷主在我們裏面生活並工作,我們所作的就是照著主的心思和意願,在傳福音的事上就會是喜樂的。實在是很寶貝藉著這次的環境使我不再憑著自己去傳福音,乃是交在主的手中,使我不斷的否認己,藉著主在十字架的死被煉淨。(高科 方昱蓁)

      因為北區校園很多的緣故,每次的福音節期對我來說都是一種突破。有時會因著距離的關係而不想去開展。但這次福音節期主就在我裏面給我感覺,每一次的開展都要參加,不只有這個心願,我也帶到禱告裏面,求主記念這個奉獻。
      我想分享我最摸著爭戰禱告。這個禱告不是開展前的「儀式」,實在是真的有這個需要。這禱告幫助我從很多的摻雜、攪擾裏面回轉向神,拉近與主的關係,使我不在自己的情感裏傳福音,而是靈裏受到感動不得不出去傳福音。不只團體禱告,個人禱告也是不可缺少的,使我向主交通出我裏面真的的感覺,藉著這樣的禱告使我在福音節期裏,不斷經歷自己需要死,並且藉著主的生命復活!(高科 許慕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