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享一新人實際,滿載主豐富經歷

 「我奉勸你們努力學業,多學習語言;因為有一天,你們都要為神,到世界各地作見證、傳福音、帶人認識神。今天全地上最通行的語言,就是中文、英文、西班牙文,以及德文、法文、日文。盼望我們的青少年們,能努力學業,在語文上多加學習,不叫人小看你們年輕,倒要作眾人的榜樣。你們可以在你們的母語之外,再選擇一、二種語言來學習。

 此外,我願意勸青少年弟兄姊妹,再花一些功夫學希臘文,這對你們明白聖經有極大的幫助。或許將來,你們能有幾位攻讀希伯來文,這對我們研讀舊約聖經,是相當需要的。若是你們肯在語言上下功夫,裝備自己,到你們畢業之後,因著你們語言的專長,很容易幫助你們,在任何一種行業裏找到職業,謀求生活,能很順利的為神活著。或者你們到了國外,因著有幾種語言作工具,就能生活得更便利,且能同時為主作見證。

 盼望在未來十年中,臺灣能產生五十萬青年,到世界各地為主作見證。相信因著你們到世界各族、各國中,為主作見證,必能帶人出黑暗、入光明。這將不僅是你們自己的光榮,使神得著榮耀,也必是我們國家極大的光榮。」(參《福樂的人生》第三篇)


 2018年的暑假,高屏的大專生分別到了美國、斯里蘭卡及韓國,參加各樣訓練及相調。因著科技的進步,使全球的距離越來越近,也使我們更有機會接觸不同國家的人。這些的便利看起來是外在科技的進步,但卻是為著福音能傳遍居人之地,及基督身體的實現。謝謝聖徒們的代禱及扶持,使學生和服事者們能順利前行,並滿帶對基督的豐富經歷返回。

 這次共有9位學生含服事者參加2018年在美國的夏季訓練。學生們操練把握機會上臺,在四千位聖徒前用英文分享。在訓練後有幸參觀李常受弟兄的故居,並與一些曾在李弟兄身邊同工的弟兄們交通,而得知關於李弟兄的生活和為人見證,成為他們在學生活的榜樣。
 而斯里蘭卡的兩週開展共有18位大專生及4位服事者前行。共分作六隊有分於各樣行動,如大專校園開展、配搭家聚會、兒童排及加強當地聖徒。藉著操練靈突破語言的限制,並在身體的配搭裏,將主的話餧養給當地的福音朋友及聖徒,經歷一個新人的實際。


 最後在南韓首爾舉行的暑期國際亞洲大專訓練,共有30位大專生及3位服事者前行。訓練的前四天800多位來自亞洲各國的聖徒齊聚一堂,用英文進入《利未記結晶讀經(二)》的信息,也藉由分組的禱研背講,使眾人有更多的相調及對主話語豐富的進入。後三天則分至首爾及釜山等召會訪問,感受到韓國聖徒對我們的愛及服事。為著應付我們的需要,當地召會安排了許多青年人陪伴我們一同訪問,並更改了許多既定的行程,就是希望我們能夠滿載而歸。還有一位年長聖徒獨自接待兩位學生,因著對學生的愛,不僅送他們襪子,並當場親自為他們穿上。這樣服事人的榜樣,我相信已經刻在我們心裏了。願主祝福祂恢復中的青年人,在各方面都受到成全,為主使用。(于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