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30日國中新生成全輔訓蒙恩分享

 經過了九天的高中一週成全訓練及預訓,接著配搭四天的國一新生成全的輔訓,我整個全人就像被更新過一樣。

 回想起初,我享受著唱詩歌的喜悅,也在學校生活中經歷主;但在那時,主耶穌對我好像只是「一時」的幫助者。隨著升上國中,誘惑越來越多,對主的愛與認知也越來越偏離…。但真的很感謝主,讓我來參加這次的高中一週成全訓練!讓我知道,惟有主才能作我人生一切的意義;惟有主是不變的那一位;也讓我知道我人生的意義就是為了能成裝祂、彰顯祂。

 在這次高中一週成全訓練中,讓我認識更多的真理。我第一次意識到:讀聖經對一個基督徒來說是多麼重要!弟兄們說到:要認識這位主耶穌,就必須與祂有交通,就是是要來天天讀祂的話語。

 我一直認為我們的主是一位「有求必應」的主。所以在我會考失利的時候,真是我人生的第一個低谷;那時,我很埋怨主,甚至不願意來親近主。但弟兄講的信息轉了我。

 所以在國一新生成全當輔訓與小姊妹交通時,她們很多的問題也是我以前的問題,要不是主興起這些環境來叫我經歷主,我也沒辦法在與她們的禱告中供應基督給她們。

 藉由服事小姊妹的過程,主也叫我操練用奴僕的心服事她們;惟有把她們放在自己的心上迫切禱告,不憑自己天然的喜愛,才能夠在愛裏愛她們,才能與他們在主裏有更多的交通。在這服事中,有一位小姊妹,說她原本不喜歡唱詩歌,但看著大哥哥大姊姊們都這麼喜樂的唱詩歌,她也覺得好喜樂;終於在最後一天,她用詩歌中的話語來操練禱告!

 感謝主!從他們身上好像看到從前的自己,也知道自己永遠有很多的不足。惟有逃避青年人的私慾,與同伴一同追求基督,才能一生穩妥的活在主裏。感謝主!在高中一週成全訓練中,我得著了一班同伴;也讓我知道,召會乃是一群一群「蒙召出來的會眾」,彼此在靈裏禱告扶持,來一起更愛主!

 盼望訓練的操練和感動,也能帶進日常生活中,分享給我的新同學們!感謝主!(右昌區 曾歆)

 

國中新生成全的輔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