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覓小排歸屬同伴,經歷真實穩妥平安

 為在高一新生進入新校園之時打下召會生活的穩固根基,中學組舉辦了為期兩天一夜的「高一迎新成全」,開始於8月10日,並於隔日的高中共同追求中喜樂的結束。今年報名迎新成全的新生共有25位,並有21位的「一七排」弟兄姊妹同負一軛,挑起文書、財務、飯食,甚至信息預備的所有服事。

 高一新生經過了在臺北三會所舉行的「全臺高中一週訓練」,回來高雄擔任「國一新生成全」的輔員一職,個個都能看出他們的長進來。但在第一堂的聚會中,弟兄提醒他們,並非在「國一新生成全」中才作剛強的輔員,即便在高一新生的身分裏,我們的靈也當維持高昂。


 服事此聚會的高三畢業生,將他們高中三年中得勝與失敗的經歷,不僅是以作見證的方式傳輸給新生們,更是將他們的負擔融合在聚會的設計、信息的內容當中,包含了讀經、禱告以建立個人與主情深的關係、操練填寫時間表並贖回光陰、以及從聖經看如何在同學當中正確的站住我們當處的立場。這使新生們在進入世界洪流以先,就接受純淨話奶的供應。

 第二天晚上的「高中共同追求者返校日」還有許多的在校生與我們加在一起。兩天的聚會在「一七排」特別製作的街訪影片和高中生活影片及話劇中達到最高點。鼓勵新生們都能選擇一種與世人不同的高中生活。藉此機會也讓新生找到屬於自己的校園小排和同伴,週中可以與同伴一同經歷基督是實際,並且得著基督的供應。

 相信經過這場聚集,新生們在高中生活中雖有高山與低谷,也能將自己交託給主,讓主作他們的平安與穩妥。並且不放棄自己的聚集。(林慕安)

 

2017高中共追迎新-世人的高中世界決定,你的高中主決定


2017高中共追迎新-幻想破滅的高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