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陌生到熟悉再到同伴的調和聯結

 召會在5月28~29日為今年國中畢業聖徒舉辦一次到雲林及臺中的相調,約來了50位。盼望藉此將他們團在一起,能彼此作同伴。我們到了臺中並與當地的青少年相調,也接受了他們的服事,真是叫人不小看他們年輕。

 這兩天的行程套用會考的作文題目「從陌生到熟悉」是再恰當不過了!一開始在做太陽餅的時候,其實有點小生疏。後來到東海大學的遊戲挑戰,大家都盡最大的力氣,因為這樣的合作,使我們滿了喜樂!晚上和臺中市召會的青少年相調聚集實在是享受那靈在我們裏面運行的豐富!在詩歌中我們彼此挑旺靈,在用餐時我們彼此交通,召會生活是何等的甘美!


 感謝主,使我們在相調中聯結在一起,如詩歌762首:「沒有人單獨行動,你我都是弟兄,當一人受主感動,全體跟著向前衝,彼此扶持,苦樂與共,我只求這一生與你們同活在主身體中!」同伴們!在要來的高中三年裏面,我們要一同奔跑屬天的賽程!有分神的經綸!(新苓大區 張霈愛)

 在這次的畢業生相調中,我摸著兩個點:一是同伴,二是服事前的禱告。我真覺得同伴非常重要,不但同一地區的聖徒是同伴,而不同地區的更是同伴。在聚會前的唱詩裏,我正經歷臺中青少年裏面的基督,他們挑旺靈,把我們帶到特會的享受裏。雖然我們彼此不熟悉,但在主裏我們都是同伴。服事前的禱告能使我的憂慮和重擔都卸給主,更使我在服事時能與主同在。這次相調我被告知要當車長和服事擘餅時,我真覺得自己不行,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當車長和服事擘餅。但經過了不住的禱告和同伴們的扶持,我才能服事到位。在這次的畢業生相調中,不僅遊玩,且更使我們和同伴有屬靈上的相調和服事。願神使我們成為迎接祂回來的一班人。阿們!(左營大區 隆守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