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苦趨樂轉向主,改邪歸正相信主

      各位弟兄姊妹、福音朋友,大家喜樂平安。今天很榮幸來為主耶穌作見證。

bhome     

      我們來自屏東九如鄉召會,我們一家五口都得救了,媽媽是最先得救的一位,而後是爸爸和姊姊,弟弟和我則是在一個幸運的機會下,參加得榮少年專案受浸得救的。我是家中的老二,吳家儀,現在就讀里港國中二年級,成為基督徒約有半年的時間。猶記第一次參加得榮少年的頒獎活動,跟在座的福音朋友一樣,聚精會神地聆聽長老們講述主耶穌豐富的一切,突然間一位姊妹走向我們倆姊弟,問我們願不願意受浸成為基督徒,我們不約而同地就表示願意,真是好奇妙的感覺啊!

      得榮專案的課程,淺顯易懂,其中有一則是鮭魚洄游的故事,是比較令我印象深刻的。講述的是鮭魚破殼後便離開故鄉,游向大海,過著獨立而流浪的生活,直到長大,更要經歷層層關卡,困難挑戰,才得以回到初生的故鄉產卵孕育下一代,彷彿是人的奮鬥過程一樣。離開、挑戰生活的困苦,直到轉向主耶穌的懷抱,才感到喜樂與平安。迷途的日子不知有多長,幸好一路上都有弟兄、姊妹的扶持互相幫助,使我們不孤單,只能說認識主耶穌真好!

      希望主耶穌的好,有你與我一同來分享,謝謝大家。(吳家儀)


      各位弟兄姊妹福音朋友,大家喜樂平安。

      我也來自屏東九如鄉召會的小弟兄,方家後,現在就讀後庄國小六年級,和姐姐一同參加了召會辦的得榮少年而受浸成為基督徒。這是一件奇妙的過程,希望在台上的我,在未來也能聽到你們的奇妙之旅。

      小時候的我很害羞,加上口齒表達不清楚,被迫參加發音矯正班,雖然透過老師專業的教導改正了一些,但因為少於開口,使得我的語言進步有限,直到媽媽成了基督徒家中的聚會常有弟兄姊妹來到家中,好不熱鬧。禱告、讀經、唱詩歌…等使我必須口常開,漸漸的音量就變大了,口齒也較清楚,膽量也提升了,一切一切的改變都是從相信主耶穌而開始。

      在得榮少年的專案中,有無數的故事與啟示,其中有一篇故事深深吸引著我,那就是被貼貼紙的少年,講述的是一位少年因為被貼上了灰色貼紙而抑鬱寡歡,失去了昔日的笑容與快樂,不知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直到他遇見和他一樣的人,雖然同時貼著灰色貼紙,心境卻是大為不同,整天開心而快樂,絲毫不受到影響。是什麼原因能夠讓他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和批評呢?原來神創造人,每一個都是與眾不同的人,沒有完全一模一樣的人,只有接納自己,了解自己才能活出自己,而不在別人的眼皮下過著不如意的自己。當別人沒有為我們鼓掌時,我們千萬別氣餒,也要肯定自己,別在沒有掌聲之下迷失了自己,常常禱告與主分享你生活的一切大小事,相信必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唷!

      感謝大家,謝謝大家。(方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