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充滿喜樂,心讓主摸著,體同唱詩歌

      在特會的禁食禱告中,我向主禱告,求主讓祂的話摸著我。感謝主,隔天在唱「同活在主身體中」,這首詩歌摸著我了!

詩歌裏說到:「儘管我渺小,常是軟弱,會沮喪跌倒,你們卻又把我帶回到主那起初的懷抱。」在我所在的大區,雖然有青少年,但是能在主日看到他們的次數寥寥無幾,但主在博愛大區給了我一個同伴,他一次又一次的邀我去他們區主日。這讓我知道了有同伴是多麼的喜樂和重要。因此我要釋放我的時間,和我的同伴一起參加主日,一起晚禱,一起過召會生活。(明誠大區 蕭愛一)

junior

      在這次特會中,我第一次參與禁食禱告,看到弟兄姊妹迫切的禱告,讓我覺得好感動。我還看到有些人不禁流下了眼淚,他們的靈被主充滿了!阿們!在這次信息裏,我被主摸著了!我願意奉獻我的時間與同伴晚禱!(博愛大區 董亮妡)

      在特會中,禁食禱告給我最有感覺,在那時弟兄說給個人幾分鐘的禱告時間,而就在那幾分鐘裏,我的靈被神摸著了!在那時的我是喜樂的!盼望我們在回去以後也能繼續有著這感覺,能被主所吸引,並隨祂前行屬天的路。(屏東市召會 陳治宇)

junior2

      我很摸著這次特會中的禁食禱告。當眾人一起跪下向主認罪時,我知道主與我們同在。在之後的奉獻禱告,我第一次向主這麼敞開,第一次向主大聲禱告,當我開口時,我真實的感覺到主在幫助我,給我勇氣開口,我很寶貝這樣的主。我願意奉獻自己的時間參加特會、主日、線上禱告。(博愛大區 莊存勛)

      但以理和他三個同伴一起吃蔬菜和喝白水,沒有和屬世的人吃王膳。如果只有我一個人,我一定會軟弱無助,但如果我有同伴,當我軟弱時,同伴會扶持我使我剛強;反之,當同伴們軟弱時,我也願意扶持他們。我願意操練和同伴一起過屬靈生活,遠離世俗,勝過世界,一起奔跑屬天賽程。(曹公大區 古柔)

junior3

      我們這組有8個姊妹,剛開始彼此都不太認識,在大地遊戲時的比手畫腳,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長處,大家同心協力完成。在這裏我很摸著我們需要彼此盡功用,需要互相配搭,這就像羅馬書十二章五節:「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裏是一個身體。」盼望我們可以與同伴一起奔跑屬天的賽程。(屏東市召會 吳溋)

      昨天聽到很多與同伴的經歷,讓我也渴望在這次特會中有那樣的經歷。在主的引導下,我們同寢的姊妹們開始彼此分享對信息的感覺,並互相為生活、升學交通禱告。在大地遊戲中,我了解到需要同伴才能一起完成;沒有同伴,靠自己一個人完成是不夠的,自己一個人完成有點困難。(四維大區 廖婉淇)

      我在這次的特會中知道有同伴的重要,也體會到若是自己單獨禱讀的時候完全說不出話,但和同伴一起時就有勇氣大聲禱讀。也在「彼此扶持苦樂與共」的活動中明白了同伴的重要。(文化大區 許耀鑫)

      說到操練靈,我很寶貝在操練呼求主名的時候,我感覺到很喜樂,並且靈也敞開了。感謝神為我造了靈,我願能更多操練運用我的靈,使我能更多享受主,並且能有更多對主主觀的經歷。主耶穌我愛你。(林園大區 林宣卉)

junior4

      我很寶貝信息第三篇說到馬利亞的心。馬利亞有一顆渴慕要主的心,當主不見之後,她不管主在多遠的地方,也不管她能不能把主尋回,她只管去尋找主。就是這樣一顆要主的心很打動我,使我有這樣渴慕要主的心願。主阿!願我也有一顆這樣渴慕要你的心,讓我愛你比愛別的事物來得更深,主,求你保守我心。(小港大區 方宥婷)

      這三天我聽到了很多聖徒的經歷,還聽到了很多信息,讓我了解很多的真理。其中,我在認罪那部分最有摸著,因為每個人都有罪,所以我們也要認罪求神赦免,才能心中平安,還有要愛主,因為主先愛了我們。同伴也很重要,因為大家要在主裏合為一。還有各種活動都很有趣,也有各種內涵在裏面,所以我要再來參加!我願意操練分別出更多時間去參加聚會,還有接觸更多的同伴。(馬公市召會 謝獻臣)

      羅馬書十章十二節下至十三節:「祂對一切呼求祂的人是豐富的。因為『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人的靈有三個部分:良心、交通、直覺。良心與知道對錯有關,這表明良心是在靈裏。羅馬書八章十六節和哥林多前書六章十七節表明我們的靈與主是一靈;那個「一」也是一種交通。直覺就是在人的靈裏,有直接分辨的感覺,以認識神和屬靈的事。呼求主名的真正意義,就是呼求主耶穌的名字,用人聽得見的聲音喊:「哦!主耶穌。」我願意操練時常呼求主名,得到主的供應、滋潤,並被主充滿,建立呼求主名的生活!(重愛大區 胡肇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