揀選主神作上好,抓住機會聯於神,悔改認罪脫肉體
 
 我很摸著過約旦河,進入美地。過約旦河就是埋葬我們的舊人,在舊人裏我們就無法得勝;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要世界的享樂,又要屬天的賞賜。
在區裏都會有大專生回來分享他們的大學生活,例如住進姊妹之家、在校園傳福音等。從小聚會到現在,心裏很清楚知道我必須作這樣的揀選,但還是會與世界拔河。在禁食禱告中,詩歌補充本332首中,主對我說話,「僅僅一摸,親愛主,僅僅一望便知足,你與我親嘴,我心別無所歸。」讀到這裏我很難過,我無法繼續下去。主阿!我真是不夠愛你,仍愛埃及的事物讓我開不了口;主阿,我不愛你,求你更多來吸引我,叫我與你的關係是對的,我的年日在你眼中是算得上數的,要看向美地,慢慢放下屬地的事物(重愛大區 林潞)
 
 在這次的特會中,我最摸著「揀選」這兩個字。藉由士師記的信息,我們知道當以色列揀選世界,且離棄神的時候,他們的結果,就是在黑暗裏不斷的循環。
 當我回想起以前的自己,我發現自己很多時候就如同當時的以色列人一樣,憑著自己的天然去做事。在某一次的個人禱告,我求神轉我的心,讓我把主權交給神,使祂成為我一生的依靠。感謝神,在陸續了解到約書亞、路得和服事者們的經歷以後,我發現為主所揀選的一切並不是枉費,乃是馨香且芬芳的見證!哦,主耶穌阿!請你向我發出亮光,讓我只願意為你而活,使我從地轉向天,一生奉獻,緊緊跟隨!(鳳山 李繁昇)
 我很寶貝第六篇信息說到,路得願意到美地做寄居者和寡婦,並拾起麥穗。我們今天能到主那裏,為了自己求神的救恩,現在這地上有太多的誘惑,很常因著屬世的事務而忘記神、離棄神。願我們能跟路得一樣,拋下一切屬世的事物,起來,單單的相信,服在主之下跟隨祂。
 很摸著「主你揀選我是因恩憐,我揀選你是為償願」,不只要求主來揀選我們,我們更要去揀選神,揀選生命。求主來做我們惟一的丈夫。能為著神永遠的經綸,將自己奉獻給基督與召會,操練在之後準備學測的日子中,不落掉每一次的聚會,將自己完全獻給神。
 我要奉獻考學測的每一天都能天天向你禱告,經歷主的豐富,不漏掉每一次的聚會,將自己完全擺上;每天讀新約聖經;做個能顧到同伴的人,要在凡事上求神的幫助;我大學要住姊妹之家!(重愛大區 陳新靈)
 在這次的特會中,我很摸著以色列人的光景就是我們的光景;我們必須學習甘心樂意地將自己交給主,完全降服在元首基督之下。
 在日常生活中,我對自己有著太多的規劃,在揀選時常常沒有問過主,總在主和世界中拉扯,向神不夠絕對,不夠完全。感謝主使我有這樣的看見,我願意更新的奉獻,將自己的一生交在主的手中,願意為祂將自己的權益擺一邊,為神所用,也求主變化我使我抓住機會,緊緊跟隨,更多參加校園小排和共追,帶著操練悔改的禱告和讚美,順從神的旨意與神是一,有分祂的經綸。(新苓大區 黃雅芬)
 在這次特會中特別說到了與主是一。在約書亞記裏面說到以色列人因不信靠神而攻打艾城時失敗,也因著向神悔改而勝過艾城。在士師記裏主讓我看到因著離棄神而被仇敵擊敗,在這裏我就看到了路得的揀選,這個揀選是對準神的,是為著神的經綸計畫將自己奉獻給基督與召會,與主是一,並且也能盼望自己能與主是一,在生活中對主專一。(瑞隆大區 郭易成)
 
 我很摸著第一篇信息中講到的喇合。她是一個一開始就被定罪,該滅亡的人,因著抓住這個機會把兩個探子藏起來又釋放出去,後來全家因她而得救。在這裏希望弟兄姊妹們不要因著肉體的軟弱而一直放棄操練的機會,也希望我自己也要時常的操練靈!
 也很摸著約書亞看見的異象,我們要把神當作我們的元帥,把我們的主權也獻給神,神不是要來助陣而是要領兵的,我們是軍隊,要讓神作我們的元帥,阿們!(宋美月)
 在這四天我很摸著—抓住機會。在這幾天的聚會,我們組裏的大專生姊姊很鼓勵我,要我多抓住機會。所以,我在特會中更放得開,對主更有感覺。
 除了很摸著抓住機會,也很摸著「簡單」。當我聽完清心姐的見證才覺得自己的操練太簡單,所以我要操練把自己上好的愛奉獻給主。(小港大區 蕭詠涵)
 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的暑期特會,與你們一同享受主的話。在聚會中,弟兄姊妹釋放靈的唱詩禱告讚美神,大聲地唱詩歌、用靈禱告都很激勵我。
 我很摸著我們要作一個抓住機會的人,以喇合作我們的榜樣。並且像約書亞一樣是個有信心且預備好的人,在他年輕的時候就為主爭戰,拚上全人為著主,約書亞所看見的異象乃是以神作我們的元帥,在前頭領兵,而我們需要學會順服、伏在祂面前,不是自私的憑著自己來行,是要倚靠神的帶領。在失敗後要轉向主,向祂悔改認罪,對付自己的罪,願我有更多的操練,揀選神做我的生命。(花蓮市召會 呂美地)
 在這次的特會中,我很摸著在第二篇信息,新以色列人受割禮,因為他們在第一次與世界分別,在第二次與肉體分離。也很摸著在第四篇的信息中,以色列人向主認罪,我們應該像以色列人一樣向主悔改認罪。
 在第二天的禁食禱告中,我想像妓女喇合一樣,當個抓住機會的人,與主有更深的交通,並希望主來觸碰我,與主有連結。也很寶貝當晚的禱告,禱告當中說到我們都在靈這條流裏,還有說到我們要突破自己來與主相遇。我們也要過個常常與主是一的神人生活,阿們。(潮州鎮召會 吳獻)
 
 在這次的特會中,摸著許多話,其中很寶貝一位弟兄在特會第一天說的話—一次一次的推遲,一次一次地錯過。當與姊妹們一同追求書報或是讀聖經時,我總會一再的推遲(到現在聖經也還沒有讀完一遍),其實我們每次的推遲,每一次的錯過,就失去了許多享受主的機會,儘管生活中會有一些屬世的吸引,但願我們能拋下屬世的事物,在凡事上以基督為首。讓我們能當抓住機會的人,抓住每一個讓主話語充滿我們的機會。(屏東市召會 張娜)
 在這次的特會很享受第二篇信息,講到耶和華要來作我們軍隊的元帥;不是求主耶穌來幫助我們,而是要作我們的元帥。我要奉獻高中生活,把自己上好的愛奉獻給主,還要操練抓住機會。(小港大區 趙幃庭)
 這四天的特會非常喜樂,看到弟兄姊妹們能敞開靈向神說話,我就覺得我真的是個罪人,連向神敞開也不敢。我決定不管在哪個地方或聚集,我都要敞開向神說話!
 特會的信息中我最摸著也最想成為的就是約書亞,他一生向主而活,從不有自己的想法而是與神是一。我常常在生活中有太多自己的想法要與神作對也只在軟弱的時候想到神。剛好有這次的機會讓我認識了約書亞,感謝主!我願成為和約書亞一樣剛強壯膽,與主是一,順從且悔改認罪的得勝者!(潮州鎮召會 涂家祈)
 我很摸著的約書亞擊敗亞摩利人象徵我們必須先對付我們的肉體才能進美地,因為肉體是最攔阻我們親近神的東西。
 其中我很摸著一位姊妹說,我們天然的己意其實不只包含不好的事物,如脾氣,也包括我們好的才幹及個性。但我們常常對付了不好的脾氣,卻沒對付我們好的才幹。求主光照我,使我可以更多的操練,不只對付我的脾氣,更是對付我的才幹。(花蓮市召會 白美恩)
 
 這次特會最碰著我的是約書亞的部分,約書亞是個順從主並有剛強爭戰的靈的人。在第一天的專題講到,約書亞是個自幼年就預備好的人,他在他青年的黃金時段就將自己模成主心意的樣子,而為要成為神可用的器皿,我們是必須要對付並破碎自己的天然。
 很摸著一位姊妹的分享,我們常常是去對付自己所認為的惡事,例如團體的罪、不好的性格、對主不夠專一。但是這樣其實還不夠,我們必須連世人認為好的部分,如才幹和能力都向著主完全的破碎,就像專題信息講到的,要跟隨就得絕對的跟隨,作基督徒一定要絕對。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一處經節,約書亞記一章九節:「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裏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這實在讓我們看見神不僅是吩咐我們的神,更是給我們應許和鼓勵的那一位。(新苓大區 李承剛)
 我在「艾城的毀滅」中看見我的光景,我時常只信靠自己,就像以色列人不求問神而憑自己行動,把神放在一邊,失去與神的連結。今後,我要更常回到靈裏,不憑己意;不缺席任何一場聚會,共同追求和特會。(潮州鎮召會 李信毅)
 在信息第五篇中所講到以色列人離棄神,就被仇敵擊敗,但因著悲慘的情形,向主悔改,主的憐憫拯救他們,但以色列人蒙拯救後,又再次敗壞。
 在這樣的故事中,我看到我就像那班以色列人,在遇到生活試誘、偶像的攪擾,我便離開了神,但神卻從不離棄我!所以我要向神禱告:「哦主阿!求你開我眼,並奪我心!主耶穌,給我剛強的靈,緊緊跟隨你!」
 主如此的愛我,我也應當奉獻!把一生奉獻給主!為著神的經綸,為著神在地上的福音。我願意奉獻我的時間,並和那些還未得救的同學禱告,為著那些心中有懷疑、膽怯的禱告。「主阿!推倒他們心中的城牆,叫他們不再受世界的毀壞,要進入你的國成為神的子民,因為你必快來!(屏東市召會 蘇泳馨)
 在已往的特會中我總是告訴自己,既然來了,至少不要兩手空空的回去,要比平時更操練;但是越是這樣,我卻越感到靈裏空虛。直到我在第四篇的信息選讀中讀到「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我父裏面,你們在我裏面,我也在你們裏面」。是的,主阿,我們乃是在基督裏的人。這讓我想到我在操練的事上總是靠著自己,依著自己的期待,但我們是在基督裏的,我不該憑著自己的天然,我乃是要依靠主,因為在人所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屏東市召會 陳晨心)
 我第一次來高中特會,原本我跟一位姊妹要報國中特會,因為覺得高中特會壓力會比較大;但來到了這裏覺得高中的信息比國中的還豐富也比較能聽得懂。雖然我也很不會禱告,也有姊妹給我一些鼓勵叫我慢慢聽別人禱告,漸漸的也能操練起來。阿們。(仁鳥大區 陳柏杉)
 我對這次特會的所有信息都很摸著,他們都是神馨香的見證。其中有說到要聯於基督,完全服從於祂,高舉並讚美祂,為祂活著還要緊緊跟隨祂。所以我在我的奉獻單上簡單寫了三句話,就是「主阿,願我一生活在你面光中,一世行你道路,全人交託祢手中。」(中區 古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