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於主永合一,緊跟隨不偏離,長生命得勝利

很寶貝我們在特會的第一天就預嚐了「繞城」的感受。寶貝弟兄說到以色列人在繞城的堅定,並與主是一,且被光照。我實際上不必爭戰,只要存著信,高聲讚美,主就成就一切!也很摸著我們的爭戰乃是團體的爭戰,與同伴一同抓住機會,像約書亞一樣,趁年輕就竭力以取得基督。並且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不要驕傲!以免像以色列人一樣失敗了,使日子無法被數算。

我也很摸著我們是要作跟隨的人,將主權交給主,為著神在地的權益,為著神的經綸,花上自己。奉獻在要來的新學期傳福音給同學,在校園成為火種!裝備自己,在高二讀完新舊約一遍。(前鎮大區 吳恩加)

 在已過的一年裏,我實在是遠離主—主日聚會早退,校園小排偶爾出現,在學校更是滿了失敗。而主在信息中告訴我:「在我們的舊人裏,我們無法勝利,我們的舊人必須埋葬,使他們成為新人。」主使我看見,我就如耶利哥城般的堅固、剛硬,求主親自把我的城牆擊潰。這實在困難,但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主向我呼召:來跟隨我!裏面說到,很摸著詩歌346首:「不論走何路,既有主親自相輔,我就不躊躇,直到進國度。」是,主阿!我應緊緊跟隨!(仁鳥大區 林依贊)

 聽了有關約書亞記、士師記、路得記的分享,見證後,我更加的渴慕要跟隨主,信靠主。雖然現在我仍然會被世界綑綁住,但我會更加的操練我的靈,讓我能成為一個靈裏有油,為主燃燒的青年。
 我最摸著的是:約書亞年幼時就能服事摩西,服事別人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我從這學到,要甘心樂意地擺上,服事主耶穌。我也摸著:有能力和在小事上順服主。我是個粗心的人,也時常大意,主耶穌賜我們能力,我們在碰到小事上也不能忘掉主耶穌。我們應當來到祂面前,尊重祂給的一切,只要單單信靠主給我們的美好。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主卻賜福給牠們。(鳳山 趙翊辰)

 我很摸著讓主作我的元帥,在生活中常常要作許多的選擇,但在做選擇之前都要先向神禱告,求祂作我的元帥,引領我走正確的道路。我很摸著詩歌346首:「跟隨,跟隨,我願跟神耶穌,不論福,不論苦,我必跟隨主。」盼望我在未來的五專生活,都能跟隨主!(重愛大區 黃妍)

 我摸著在禁食禱告前與主的交通,起初我十分掙扎,我是要去吃飯呢?還是願意犧牲自己的權益來禁食禱告?後來我憑著我自己決定要去吃飯,並且還跟主說,我已經決定了,我就是會下樓用餐。
 但主就藉著個人禱告來告訴我,我實在是十分的剛硬,就像耶利哥的城門一樣關得緊,不願與祂有交通,有往來。主阿!實在是求你來破碎我這個人,願向你敞開,服在你之下。在禱告時我的眼淚就流了下來。感謝主,讓我經歷祂做我的元帥,讓我知道自己是自私的,求主更多的帶領我,讓我完全依靠祂。(鳳山 徐筱晴)

 剛來特會的第一天在火車上收到指考成績,就開始覺得:主阿,我的能力怎麼可以這麼差,那麼的失敗。我當時就覺得我慘了,我這四天特會我要落入低沉的光景裏,我該如何在特會對主有摸著。
 真感謝主,一來的第一堂課,主就向我說話,弟兄說到,我們常常看自己的能力,但我們只要起來,答應主的呼召。之後的第二堂課說到約書亞到祂那裏對他說:「你是幫助我們,還是幫助我們的敵人?」「祂說,都不是,但我來是要作耶和華軍隊的元帥。」主阿,你來不是來幫助我們,而是來作我們的元帥!我們只管服在祂面前,聽祂說話,主是元帥,我們是軍隊,神不是來助陣;神是來領兵的!主阿,叫我服在神的下面,緊緊地跟隨你,叫我都能豪邁地說:「主阿!你往哪裏去,我都跟隨你!」
 接下來的幾天,主藉著每一首詩歌,每一篇信息不斷向我說話。當我唱到詩歌270首,我的眼淚就流出來了。主阿,我的心所追求的乃是你,叫我能在要來的大學揀選你,揀選生命,揀選那上好的,使我是一個連於神永遠經綸的人。(花蓮市召會 郭主加)

 我最摸著以色列人對攻打艾城失敗後的回應,他們不是開檢討會討論如何打贏,而是悔改認罪。我自己就是一個愛手機勝過愛主的人,但藉由個人的禁食禱告,主一次次的向我說:「你還不夠愛我。」主耶穌,我愛手機勝過愛你;求主破碎我的愛好,世界上不缺一個愛手機的人,乃是缺一個與你聯結的人。(鳳山 徐恩慈)

 在這次特會前,因為家裏發生了一些事,使我差點不能來特會,為著這事我在主面前不斷地禱告,求主給我最適當的安排。主是聽禱告的神,儘管我沒辦法完整的參加特會,但我很感謝主還是讓我順利地來到特會中。
 這次的特會是我最摸著的一次,主在每一堂信息,專題和每一次的禱告中都告訴我「還不夠」;我還不夠操練,還不夠用靈,還不夠愛主,奉獻的也還不夠多。但主並不因此放棄我們,主反而用了更多的愛來愛我們。這個世界上不缺一個普通人,而我就是那樣的普通,但主卻缺少了一個聯於祂的人,我願意操練更多的連於主,要全心、全魂、全心思並全力愛主。我願一生活在召會生活中,把自己完全交在主手中,也不要放棄我們每一次的聚集。(博愛大區 張琳)

 我摸著這兩天唱的詩歌「信的見證人」,詩歌裏我們唱到,「他因著信作客好像在異地,在地上承認是客旅寄居的」。雖然我們在地上只有數十年的生活,過著客旅寄居的生活,像路得一樣在美地作寄居者,願我們操練在神、教育、性格三件事上被主成全,進而揀選生命不偏離主的道路致終達到成熟。
 我們要望斷以及於耶穌,相信神相信耶穌,成為信心的創始者與成終者,將聖城撒冷帶到地上。(新苓大區 吳湧活)

 我實實在在的在這次特會中摸著主,雖然行前一位弟兄一再提醒我,不要看成績,不然聚會的靈會受到打岔,可是主卻要我在環境中經歷祂是那無價之寶。
 在第一天的大地遊戲前,我的簡訊就跳出了我指考的成績,遠遠低於我的預期,我的心情就一直十分低落。也不願意參與20排的檢討,但一位弟兄的分享與見證很提醒我,我當下就流淚,有了向主奉獻的禱告,若是主明日就來了,今日我們所緊緊抓奪,不肯放手,那世界的一切又算什麼?接下來,我在每一堂的聚集都有一點的話向我發出亮光,或小或大,像是「望斷一切」,我當時就又被主光照,我唱得靈高昂,我是否真的望斷了呢?若是真的望斷了,我的靈為何又受打岔了呢?這雖然是我最後一次的高中特會,但我卻真實得感到主的愛與同在。相信在最苦難的環境中,我們最能享受主的同在!(鳳山 黃聖詠)


 詩歌333首的第三節說到:「什麼會使地上的偶像失去它那美麗的模樣,並不是灰心、失望或勸勉,乃是無價之寶的一現。」什麼時候會使我們對學校的活動、社團、人際關係、課業、休閒娛樂等這些霸佔我們在地上的偶像失去那美麗的模樣呢?並不是失敗的時候,遇到低潮的時候,也不是覺得累的時候;而是當我們看見有一個東西比這些虛榮更加寶貴的時候,就是這位主耶穌,我的無價之寶!
 這些偶像可能是我積極地參加社團活動、當幹部、討好我的直屬,我的學長姐,這些外表看起來是我應該做的,但這些其實都是我的偶像。(右昌大區 李悅羚)

 我很寶貝這四天的信息,我也很寶貝弟兄姊妹的見證,在所有的見證裏,我最寶貝有一位姊妹的見證。在她的見證裏,她特別的強調「簡單」,這讓我特別摸著。在我小五的時候,我只是很簡單的受同學的邀請,來到了召會生活裏,也因此參加了小五六特會。感謝主,讓我在小五六特會時,帶著一顆「簡單」的心,與同伴們一同得救了!
 最後,我也盼望未來在召會的生活裏,能與弟兄姊妹們,一同成長屬靈的生命,能夠親近主。(前鎮大區 林采賢)

 即使軟弱如我,主還是揀選了我,愛著我。在這世界上,或許不缺我一個,但我們的價值在於揀選並跟隨了主,並成為祂永遠經綸中的一部分。願主成為我千萬人中之第一人,願意簡單的愛主。(黃沐恩)

 我非常摸著第五篇的信息,當以色列人不再信靠神時,他們的結果就是慘烈的失敗。在我們生活中卻盡是這樣不信靠神而靠自己時所獲得的失敗。我自己也時常因為在畫作業或是委託時,一直憑著自己的心思來找尋靈感,卻沒有先禱告,問一問主耶穌的意見,讓祂告訴我應該怎麼做,而造成畫出來的東西自己不管怎麼看都是不滿意的。所以就像那一句話,「在我們自己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要將我自己的心思,靈感來源都交付於主。(中區 李昀芯)

 我摸著一位弟兄的交通,他說到他的愛情,他的經歷,他說到他把選擇交給了主。那是一件多麼難的事。我們是屬世的,但他卻把他的決定交給主。有時選擇時,我們可能會問主,但我們不一定會照著主說的做,我們是屬世的,這個奉獻是難的,我也要奉獻我的選擇讓我可以與主合一。(中區 伍晨安)

 「主阿,今天已是特會的最後一天,求你就算在我回家開始過生活後,也不要放過我。」我最摸著的是第三天弟兄的交通,他說到他遇到感情方面的事,他卻把選擇交給了主,彷彿就是告訴我們,主才是決定一切大能的神,惟有跟隨主,我們才能進入美地;惟有逃避撒但的試誘,我們才能更靠近主;惟有轉向主,才能使我們脫離世界的轄制。哦,主耶穌,我願在完成學業前,把上好的愛奉獻給你。(劉宏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