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勤撒種得人,裝備主話傳神

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7

  1130前鎮大區青少年區在衛武營有一次的福音行動,為此服事者希望青少年能廣邀同學參加。我每天至少有一次向主禱告,內心非常巴望有一位同學可以答應我的邀約,願意參加這次的福音活動。

  有一天我向一位男同學介紹這次的活動時,另一位女同學走近並且詢問我們在聊什麼。我就將這活動內容再講解一次,當下他們兩個都欣然接受了我的邀約,讓我經歷禱告得答應的喜樂。

  我和同學們都很享受當天的活動,從一開始的衛武營公共藝術的任務拍照打卡、午後池畔草地詩歌歡唱、分組對福音朋友傳講人生的奧祕Q&A的戳戳樂活動,所有項目都顧到弟兄姊妹與福音朋友的需要。最後是壓軸的野餐吃到飽,所有點心全是服事者精心預備親手作。

  在整個活動中,從開始討論交通、邀請卡製作、活動設計、任務編組等,我看到了服事者的用心規劃安排、同伴們同心合意的配搭,讓每一個參加的人都喜樂滿足。當天來的福音朋友竟然有35位,利路亞!活動結束後,我問他們下次有活動還要不要參加,他們都說:下次教會有活動時,一定要記得邀請他們。

  感謝主!給我勇氣和話語,使我能在班上開口邀約同學,並且在這次的邀約上超過了我所預期的,讓我覺得既驚訝又歡喜,讓我對主有更深並主觀的經歷。我願意操練常常為同學禱告,讓他們也能夠一同來認識這奇妙的主。(前鎮區 周柏毅)

 

  這次的福音行動,有一個重要的環節就是向福音朋友傳講人生的奧祕。一開始我邀約的同學一直說他是佛教徒,主藉著我的傳講在他面感動他,他竟然跟我說他想受浸。我就陪著他一起禱告、呼求主名,並且邀請他參加主日聚會。然而主日當天,我卻等不到他的前來,隔天到學校,他才告訴我,他的父母不讓他來,我深深感受到撒旦魔鬼的攪擾和攻擊,也更加深了我向神更深切的禱告。

  這次的傳講,讓我發現要為主說話和傳福音需要更多神話語的裝備和多而又多的禱告,因此我願意操練平時多讀聖經、享受主話、為同學提名禱告。(前鎮大區 吳宇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