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跨年激動倒數,卻有更新奉獻訴主

很喜樂,我也有分於高中共同追求跨年相調。跨年的那夜,很寶貝能和青少年們與和同伴們一同相聚,享受詩歌、彼此禱告、數算已過的一年、也用禱告來迎接新的一年。

很摸著2019年冬季畢業詩歌副歌中的一詞「主!我們不願停在這裏,為你需要得失拋棄。已過總是用看似很有正當性的理由,換得失去享受主的機會。我在禱告向主再次更新奉獻,奉獻生活、時間、工作、奉獻有享受主的機會。在新的一年裏,求主還能使我有一個什麼都不怕的勇敢,不要命的奉獻。(新苓區 盧政廷)

感謝主,我們都生逢其時,當我們一上高中,就有高中共同追求之跨年相調。

很多現在的服事者,也是從高中就參加很多次共追跨年,參加參加…就長大了。然後帶另一群青少年繼續跨年。

我們的跨年…

沒有演唱,但有詩歌讓我們得釋放。

沒有激動的倒數,但有更新的奉獻告訴主。

沒有大餐吃到飽,但有同伴彼此代禱。

跨年最重要的不是去哪裏,而是有一些人在一起彼此訴說、安慰和鼓勵。

我依然記得有幾次跨年,和12排同伴為其他同伴代禱,那是永遠的記念。

所以每一位,每一年都要抓住機會,在這一天參加共追跨年。

即使上大學了,也可以回來。

回來回來…就變服事者了,哈哈!

(宜蘭市召會 李長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