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靠祂過難關,禱告神境好轉

 我目前就讀於三民家商三年級。去年二年級上學期是我最忙碌的一學期,因為所有的專業實做科目都在二年級。而每週六、日都要去學校練習托盤,為著參加「托盤比賽」,又加上開始去打工,所以忙得團團轉。

 就這樣轉到了十一月初,我父親因為大腸長息肉開刀。原本以為只是個小手術,不料卻拿掉了6公分的腸子;隔天因情況不對又再開刀,拿掉了14公分的腸子。

 因為我不住家裏又加上要練習托盤以及打工,到晚上才趕回去看父親。當我看到父親虛弱的躺在病床上時,我真的很徬徨無助。因為母親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過世了,而父親現在也已經79歲了,所以我很怕失去他。

 那天晚上我就在醫院跟主禱告說:「主阿,你是垂聽禱告的神,求你憐憫我爸,醫治我爸,在我凡事都不能,在你凡事都能。主阿,你作我的依靠,讓我度過這樣的難關。

 因著沒辦法每天都回旗山看父親,就只能每天晚上在睡前到主面前禱告。因為這樣持續的禱告,主顧念我父親,身體的狀況漸漸好轉起來。當弟兄姊妹得知父親動手術的事後,也為他得醫治禱告;甚至下班後仍到醫院看望他。我很感謝主將一班如同家人的弟兄姊妹放在我的身邊,祂也親自作了我的倚靠。我是何等有福的人。

 馬太福音廿一章廿二節:「你們禱告,無論求什麼,只要信,就必得著。」這節說,只要我們開口向主禱告,心裏相信主,主都要聽見我們的禱告。因為路加福音十一章十節說:「因為凡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旗山大區 柯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