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只要信,有同伴有重心,同甘苦同蒙恩

 從小就在基督徒的家庭長大,所以小時候認為去聚會是我「應該做的」。國小國中 在學校的我不斷否認我是基督徒,也一直和同學逃避這個話題,我覺得如果讓他們知道,他們不是問我一堆深奧的問題,就是否定我的信仰。

 到了國三,我在術科上遇到了很大的挫折,讓我完全沒動力走下去,更認為:我所相信的信仰根本不靈,它不會讓我一帆風順,還讓我遇到一堆一般人不會遇到的事。
 但我的主派了一群同伴陪著我,她在我完全不聚會也不相信的時候,每週依然打電話關心我,這是我在學校遇不到的朋友,讓我在最脆弱的時候有了往前的動力。
 我覺得人要在遇到挫折後爬起來,是需要很大很大的依賴跟後盾。我找到了我的依賴跟後盾,就是這裏!我深信著我媽媽所相信的這位神,就是我信的這位神!
 上了高中後,主並沒有讓我的壓力減少,也沒有讓挫折減輕,更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每天依然在拼命對付學科跟術科。但因著我在這裏有一群愛我的同伴,還有一位最愛我的主,所以每週我都一定會來聚會,宣洩掉一整個禮拜在學校的疲憊與不愉快。
 我漸漸發現來聚會不再是我「應該做的」,而是我想做的!是我想要的!感謝主,還好我有主,還好主給了我一群同伴,他們都是我人生的生活重心,是我不可或缺的角色!
 我們所信的主不會讓你的人生變得一帆風順,不會讓你的生活很安逸,但祂在你身上經過、製作、發生的每件事,必定都有祂的意義與計畫。你們也想要過像我一樣有一群朋友的生活嗎?你們也想要有個依靠嗎?只要信,不要怕!主會為你們往後的人生負責!(昌裕大區 尤語慈)

 我要分享我信主並受浸的經歷,我以前住在台北,是在一次用餐中一位姊妹向我們傳福音,我才認識這位主的。剛開始去兒童排唱唱跳跳的很喜樂,每一首詩歌都很摸著我,漸漸習慣那裏的召會生活。但後來因家人工作的關係來到高雄,一開始對新環境感到陌生,很想念在台北的時候,有熟悉的環境和一同在召會裏的同伴。後來在新學校遇到一位同伴,他們家有開兒童排並邀約我去。當時我感覺又回到以前在台北的時候,那裏的每位弟兄姊妹都很熱情的招待我們,漸漸恢復以前的召會生活,也參加許多特會。在當中被主感動很多次,但是我爸爸還沒信主,所以我受浸的事有受到打岔。很多弟兄姊妹都會來到我們家聚會,也會邀約我爸爸一同享受這位甜美的主,後來爸爸漸漸釋懷,我也在去年10月受浸,我也有持續在為爸爸代禱。然後也很開心,這次的福音聚會能夠邀約我的同學來參加福音聚會,讓他能再進一步的認識主。(鳳山區 梁心瑀)

 從小我就在基督徒的家庭長大的,對聖經也不陌生,小時候會來召會也是因為父母,再加上有群跟我年齡相似的人能玩在一起,所以就跟著來召會。當時對主沒甚麼特別的感覺,不過就在我國一時,我被主摸到了,所以我有了一個大改變。我開始覺得主耶穌是真實的、是可以經歷的,也讓我對主漸漸有了感覺,並且也確確實實的成為了我的神,不再只是我父母的神了。進而開始喜歡參加一些聚會,像是校園小排和共同追求。在周一到周四放學後,各個學校會聚集在一處。在這樣的小排裏,我們會讀一些書報,彼此也會分享自己的校園生活,使我們能在周中來關心同校的弟兄姊妹。而共同追求能讓我們跟各校高中生有相調,也能分享個人的召會生活。在這樣的召會生活真是快樂,也希望你們能一同來聚集,與我們經歷甜美的召會生活。(左營大區 隆守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