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慕聖別被變化,嚴謹奉獻聽主話

 在呼召聚會中我聽到有位姊妹的見證,她天然的個性並不是那麼願意受訓練,到了訓練中心後,規律的行程表以及內務的整理有點難配合,因為平時不是個守時的人。但她願意否認己,破碎天然,讓主來居首位,願意操練自己成為嚴謹的人,在各樣的事上擺上自己,合乎神使用。

 我是個懶惰不積極的人,因此當我聽到姊妹的見證,就有一種儆醒的感覺,使我自然而然認為主在對我說話,不僅要在屬靈上有長進,而且在平時的生活中及面對事情的態度和心情都要向著主,不因著自己的軟弱而向主關閉。(中區 潘姿佑)

 在呼召聚會中我聽到一位弟兄分享參加全時間訓練的收穫以及改變。他受自己喜愛的事物所霸佔,但因著參加訓練不再是有為著屬地的興趣,乃是有來自屬天的恩賜,且將時間為著主分別出來,為著主的呼召將自己奉獻給主。
 對這個見證有印象是因為我本身也是有許多屬地愛好的人,想把自己分別出來給主,卻無法持之以恆。所以當聽到這個見證時,十分的摸著我,聽完後十分渴慕被主變化,希望能將自己分別出來奉獻給主。(前鎮大區 吳苗安)

 在呼召聚會中我聽到一位弟兄分享,當他猶豫是否要繼續參加第二年訓練時,在個人的禱告中被神感動而擺上第二年,並奉獻自己一生,事奉主成為一生的正業,醫生只為副業,一生都活在主的光照中。
 我以前覺得前途大好,從未想過要把自己的前途擺上,這樣的見證使我震驚。我也期許哪天,我不再只是以世俗的前途為價值,而是為神、愛神擺上一生服事祂。(左營大區 黃沐恩)

 在呼召聚會中我聽到一位姊妹見證,她是博士班畢業有分很好的工作;從前她認為她的工作是世人羨慕的,這就是她的夢想。但主不放她過去,以一首詩歌向她說話,她發覺現在擁有的一切在主看來不過是糞土,於是她放棄眼前的夢想,去參加訓練。
 現階段的自己也有許多目標在眼前,被「在主看來全是糞土」這句話深深吸引,一個自己很努力都不一定能完成的目標,主竟然說這些全是糞土!求主更多吸引我,叫我知道我的目標、我的正業乃是成為一個服事主,為主所用,五十萬的少年英雄!(昌裕大區 尤語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