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無處不在隨叩隨到,主無所不是又活又真


 福音聚會的前兩週,學生們就開始在校門口發放福音節期的邀請卡,在校園作主的見證人。並藉著在共同追求操練卡的推動下,操練在開學時就向同學介紹自己是基督徒,並和同伴為兩位同學禱告。藉著操練表明身份,並進一步向同學邀約福音聚會。感謝主,這次青少年高國中校園聯合福音聚會,共計來了14位福音朋友,並且有兩位受浸得救。(中學組)

 我從小就在一個基督徒的家庭長大,每天跟著爸爸、媽媽來教會聚會,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事情了。在這裡不但可以看到許多親切的阿姨們,也可以找到同年紀的同伴。
 受浸後,我知道在我的裡面有一位值得我信靠的神,但是我還需要讓這位神的生命在我裡面長大,使這位神不只是我爸媽的神,而且是成為我的神。
 我的經歷就在一天晚上發生。在某一天的晚上,我有一副矯正眼睛的眼鏡不見了,因為它很貴,所以我非常緊張,翻遍每一個地方都還是找不到。我想到,在我裡面不是有這位神嗎?所以我就馬上向祂禱告。禱告了很久之後,也找了很久,還是沒有找到。我很傷心,也不想再相信這位神是又真又活的神。但沒想到,後來去眼科檢查了才發現,原來我那副眼鏡不但沒有矯正、保護我的眼睛,反而還加重了我的近視。
 我們都很熟悉有句話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但聖經說,「我們曉得萬有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八28)主提醒我,讓我知道我不能用自己的眼光來看所有發生的事,而是要相信每件事都有主的美意,並且要相信這位神是又真又活的神。(小港高中 徐恩慈)

 神和我的關係真像一對戀人。我考好,開心的時候就會想和祂分享;看到公車從我眼前就這樣開走,然後下一班要再半小時才來,覺得超嘔的時候,也會想到祂,跟祂發發牢騷,抱怨一下。換到一個新班級、新環境,超恐慌的時候,也都會找主講話。任何時候、任何地點,都可以想到祂。神很信實又可靠,不管我什麼時間呼喚祂,祂都在。就如我週三的小排結束後,因為第一次去,不知道怎麼走去公車站、手機又沒網路不能用Google Map。於是我就靠著自己那差得可以的方向感找路。走在完全沒看過的大馬路上,內心非常不安,不知道到底回不回得了家。這時候能陪我、幫我的就只有主了,邊走邊呼求主名,感受到主與我同在,內心就漸漸地比較平安。
 在暑假的時候,我去國外參加了一個六天全英文的聚會。我原本期待著到了那裡,我就能開口說英語,但事實總是殘酷的,不只聚會說了些什麼我都聽不懂,就連同伴跟我說甚麼我也聽不懂,別人問我更不知道怎麼回答。最後還必須到臺上用英文分享,我當時只覺得怎麼可能?壓力超級無敵大,又沒有人可以聽我用中文抒發。那時神就給了我一句話,馬太福音十一章廿八節:「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是阿,我還有主阿!感謝主,神的幫助總是這麼應時。於是我就將我所有的難處、軟弱都向祂傾訴,告訴祂我的英文真的不行,我很需要有人陪我說中文,幫我翻譯。隔天吃早餐時,很奇妙的,有一個服事者來坐在我旁邊,而且會說中文!她就關心我聚會怎麼樣,還習慣嗎?我就把一切一切都和她說,聊完後,各方面都好了很多。
 聽完我的分享,應該知道為什麼主會成為我的戀人了吧!因為主是這樣的溫柔、深摯又真切。如果你們也想和一位隨call隨到、永不離開的戀人譜出你們的情歌,那就坦然無懼地來到神面前吧。(高雄女中 羅心盼)

 我要和大家分享我帶同學受浸的經歷。
 從高一開始我就邀同學來福音聚會,但一直沒有帶人受浸。這次的福音聚會前,我向班上的兩個同學傳音,並且在每個晚禱和晨興中都為他們禱告。
 一個同學是補習班的同學也是同班同學,但因為英文加課導致他沒辦法前來。另一個則是我的同班同學,跟她傳福音是在校門口傳的;那時候我手上的福音單張只剩下一張,也不知道可以給誰,剛好這位同學就從我面前走了過去,剛轉班的我也沒什麼朋友,就想說去傳個福音「搭訕」認識一下。隔天我再去找這位同學,詳細的問她那天是否有時間可以來,沒想到她竟然沒有拒絕我,而且也可以來!
 就這樣的到了福音聚會當天,我心裡非常的緊張又非常的興奮,也一直跟主說希望她可以受浸。
 感謝主,主帶給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隻小羊。我也鼓勵大家可以放膽的邀約同學,不斷的邀約。人不可能只問一次就會來,如果我們願意和主配合,不灰心,人就有機會來,才有可能得救。(道明中學 李友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