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女在召會中健康成長
再接受負擔開幼兒排
傳承恩典為主預備合用的器皿


 我們藉著服事兒童而產生基督,生出許多小神人、大神人,並且叫我們回轉像小孩。路加福音十七章十節下:「我們是無用的奴僕,所作的本是我們應當作的。」我們越服事兒童,就越在調和的靈裏生活並事奉。




 因著主的憐憫,使我在得救的那年就和弟兄願意跟隨召會的帶領,接受託付在異象中配搭兒童的服事。我的一對年幼兒女亦因此在召會這滿了生命與愛的園子,跟著召會中的兒童一起成長。如今這兩個孩子都已長大,因著在召會中受弟兄姊妹的呵護與成全,有同伴同過身體生活,在主裏又喜樂又長進。

 看到召會中許多嬰兒相繼出生,而他們的父母又不知如何在主裏養育,藉著身體的交通,我們看見主在兒童工作中的需要,並照著主量給我們的信心度量,就興起我和弟兄服事幼兒排的負擔。我們樂意看見這些幼兒的父母,在召會中接受傳輸,得著屬天異象,帶著孩子從幼兒時期就過召會生活。期望使這些孩子在神的家中得到顧惜與餧養,從小明白聖經,建立優質良好性格,操練過神人生活,藉著召會生活學習信靠主、享受主、經歷主,並憑著主的話在生命中長大,作主合用的器皿。

 願主興起更多愛祂、事奉祂的人在生命線上與神是一,為著兒童工作的往前,成為召會的祝福。(小港區 古李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