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女是神所託產業,父母看重牧養成熟

1月29至31日神人家庭生活訓練第二學程-參訓家分享


  這次神人家庭訓練,很蒙恩!因著有預訓,讓參訓的大小神人可以預先進入負擔,而服事家用Line群組和電話聯繫,讓我們的心情、全人為著訓練先有預備。


 所以當知道弟兄因工作耽擱,我們家無法在第一時間準時參加,必須等到第二天才能參訓,小孩雖心裏難過,但還是為著訓練大小神人皆蒙恩禱告。第二天一早出發到相調中心,本來以為孩子會怕生不敢進教室,哪知一到相調中心,車門一打開,他們就衝進去找教室、找同伴去上課了。


認真班合影


 這一次參訓最摸著第四篇提到關於牧養兒女的方向與目標,我們的異象-基督是兒女惟一的產業,神的經綸是兒女至高的事業,新耶路撒冷是兒女終極的目標,作初熟的果子是兒女至尊的獎賞。基督徒最大的賞賜,就是生命成熟以至於得榮。因此,我們需要「看重」這最大的賞賜。看重的意思,就是要「在乎」。在乎什麼,就會為它做什麼。



清潔班合影

 這次參訓聽到很多夫婦的見證,如何在家實行父母事奉交通、如何實行家聚會、如何管教牧養兒女等,聽了真是蒙光照。因著工作忙碌、趕著聚會服事而時間緊湊,常常忽略對他們的牧養,只有外面行為的管教和要求,也動輒打罵,真是要向主悔改。在信息中弟兄提及兒女是神所託管的產業,不是父母的私有物,將來都是要向主交帳的。兒女在小的時候,心是最單純也是最敞開的,不要以為他們還小,其實時間過得快,他們也長得快。若現在不牧養,將來就要後悔了。

 

許林欣薇姊妹一家


 主阿!謝謝你開我的眼睛,有真理的話、有服事家的榜樣,讓我知道如何牧養兒女。感謝主,弟兄也有一致的負擔,回來要恢復實行父母事奉交通及家聚會,讓兒女在主的愛和主的話上往前並成熟在基督裏。(文化區 許林欣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