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兒童排分享


 感謝主,今天讓我們母女倆可以為大家作見證。


 首先要非常感謝玉航的同學心盼及她的媽媽。在心盼的媽媽熱情邀約下,我們有機會來到兒童排。第一次接觸這樣的環境,我女兒就覺得很快樂,只是覺得路程比較遠,於是為我們安排到另一個兒童排裏。剛巧這個兒童排的地點就在住我們同一棟樓的龔奶奶家。

 一進龔奶奶家就感覺很親切,就像是自己家一樣,一點也不陌生。特別吸引小朋友的除了課程、操練、還有龔奶奶為我們準備的好吃點心,真的很棒耶。




 剛來的時候,玉航很怕羞,也不善言語,甚至連禱告也是緊閉雙唇。漸漸地在參加了三、四次活動之後,她的膽子有些大了,也敢開口講話了,也可以跟著大家上臺表演。阿利路亞!感謝主,她真的有突破了。她會將她在兒童排學到的帶進生活中。看到媽媽手指被割傷了,就會主動為我禱告。學習功課有難題也會向神禱告,幫助她能解答習題。總之她已經懂得神是我們最好的幫助,也是我們的依靠,凡事信靠主,沒有難成的事。

 最後要再次感謝我們這個兒童排的老師們,感謝你們給我們的幫助和教導,讓我們更加地認識、親近我們的主,願神祝福你們!(玉航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