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成全託付成長,青幼歡躍相調珍賞

      我們跨區青職幼幼排,在111年10月初的週五開始運作。自青職特會加強青職要綁在一起組成活力排的負擔後,主興起我們這些有寶寶未滿一歲的青職爸媽們同聚集的渴慕。因一次機緣巧合在一位弟兄家中一同有跨區的用餐相調,會後彼此交通代禱,享受弟兄姊妹間彼此相愛。於是便自然而然地成立了幼幼賞嬰排。

kids
      剛開始還想,我們要在下班後迅速帶齊奶粉、尿布等大包小包的東西,然後在六點抵達聚集場地分帶合食是件不可能的事。但經過一次次的聚集看見大家幾乎週週都相約到會不缺席,並在每次聚集中或唱詩歌或讀一點親子信息,真是希奇主的帶領與扶持。更是印證希伯來書十章二十五節:「...不可放棄自己的聚集....倒要彼此勸勉;既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哪怕照顧小孩就已精疲力竭,我們仍舊能在艱難的後疫情時代將嬰兒都推出來一同相調,一同愛主享受主!
      賞嬰排持續開張到現在,每次聚集約有三至五個家,每次來的家都不同,但都存著歡躍單純的心一起用飯,並看見青職爸媽們都渴慕在主的名裏聚集在一起!
主保守召會的下一代不因疫情而成為單獨的家,願親子家及身邊的福音朋友和小羊家都能一同來到小排裏一同享受主!(文化大區 郭冠群/郭楊逸妃)


      昌裕、文藻大區的兒童排,因疫情及配搭異動的種種因素而暫停了一段時間。
      自今年八月份開始,主再次興起兒童及其家長有恢復兒童排聚集的渴慕。為此服事者們也有心恢復兒童聚集,就到主面前有專特的交通禱告,求主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
      在我們尋求的同時,主也賜給我們渴慕兒童排的家,與我們有交通。我們知道這一切都是出於主奇妙的預備,更是印證主的應許「…開了就沒有人能關…。」(啟三7)為著主的產業的成全與託付,這地需要恢復兒童排。
      感謝主,在同心合意的禱告裏,我們在九月分開始恢復親子排聚集,每次聚集約有五至六個家,大人加孩子共約15位,親子一同以家為單位來在一起用飯並享受主!
在身體的配搭裏,我們有關心的社區聖徒和大專生一同配搭,並在會後的交通中顧惜年輕的父母,使親子一同在主裏成長!阿利路亞,為著主的應許與託付讚美主!(昌裕大區 溫俊賢/溫呂明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