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強信心滿,負擔活力現,線上共享歡,福音持續傳

【東區蒙恩】
本次福音集結日經過多次交通決定採取線上聚會。雖然線上進行仍有許多技術困難之處,諸如詩歌帶動唱、活動手作等...實在不是那麼容易進行。

但服事團大大小小、老老少少新鮮活潑、火熱的靈,讓與會的親子家庭們在活動結束後仍然意猶未盡!求主大大祝福,並記念福音的種子能夠進到每位兒童裏面!

child

【西區蒙恩】
今年西區的福音月藉著週週主日下午的相調,每次都吸引一些福音朋友一同來享受。不止兒童,也有青少年福音朋友向主非常敞開,持續參加我們的聚集!感謝讚美主!這一個月的時間,也有許多青職聖徒的配搭,寶貝青職們的扶持與幫助,以旺盛的活力在身體及負擔中配搭,點活大小神人,滿了享受!阿利路亞!

【中區蒙恩】
已過一個暑假,中區參與這次福音月集點行動的人位共有99位。在暑假的開始,許多弟兄姊妹都在信心中,購買材料包並分送給區裏的親子家,並為他們多方代禱,讓每一個家都因被關心而備感溫暖,願意報名參與這次的活動。在集結日當天,不僅有很多聖徒們到場扶持這次的聚集,也有許多青年聖徒願意分別時間,一同配搭各樣的服事,讓整個聚集都充滿新鮮的活力。讚美主!藉著聖徒們都看重這樣的行動,並一同共襄盛舉,同心合意跟上召會的水流,主就祝福這次的聚集,最終參與榮耀集結日的人位共計145位。

【南一區蒙恩】
這次福音月集結日預備的時間相當的倉促,又原來並沒有預計會有這麼多的家參與,因此一開始預備起來有點為難,但經過弟兄們多次的交通,每一位都進到負擔中,也在各區竭力的吹號。於是主不僅興起許多有負擔一同服事的配搭們,聖徒們也都受感動,逐漸進到這次行動的水流和負擔中。藉著弟兄姊妹們同心合意的禱告和邀約,讚美主,祂就為我們預備了19個親子家,其中也有一個家是當天因著在會所外徘徊,看見裡面喜樂的聚集就受吸引,主動進到會場與我們加在一起。感謝神,祂為我們所預備的確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child2

【南二區蒙恩】
本次的福音月集結日,原本主要規劃邀約有進行活動卡的家庭與會即可,但經過交通後,覺得需要把握這個機會,讓許久沒見面的大家,實體現場聚在一起,兒童們也能見到同伴們。於是決定擴大邀約有兒童的親子家。對於每一個與會的兒童,也特別準備了包裝好的零食小點心,讓大家喜樂的攜帶回去。
整場聚集時間緊湊,也藉氣氛熱烈的活動,拉近家長跟孩子的距離。
分組時間的見證一共有三組,從福音家到聖徒家到聖徒孩子已大學階段,見證了唯有藉榜樣的牧養和陪伴,才是最好的養育之道。
眾人也滿有信心的期待,兒童聚會在恢復實體後,能有更往前的人數成長。

【南B區蒙恩】
本次集結日採線上進行。雖然是隔著螢幕,但能感覺出兒童們的熱情,以及急切想要見到其他同伴們的心。因著螢幕的隔閡,每個環節的主持人都用盡力氣吸引兒童們的注意,也把握了我問你答的要訣,讓大家都能夠開口表達自己。唯一美中不足之處就是並沒有福音家與會。期盼逐漸恢復實體聚會之際,能邀約更多已過所牧養的福音家,恢復參與兒童聚會。

child3

【北區蒙恩】
親子福音月集結日在線上展開了。北照顧區從岡山、大社、楠梓、右昌、梓官到彌陀,在聚集開始的10分鐘內人員就已集結完畢。
鑑於孩童在線上聚集的專注力有限,整個流程以50分鐘為上限。節目安排的緊湊有效率,更著重在與孩子有夠多的互動(Q/A,投票,與父母說話或抱抱等…)。孩子過程中不感疲乏,反應爆表。
本次邀約福音家最積極的排屬實落在梓官區,夠多的孩子產生同儕間彼此的激勵,這個效果是明顯的。右昌四區孩子年紀偏小,有賴父母忠信的執行活動計畫,使這些小小朋友不致脫隊,並且為人禱告不落後。楠梓一排有穩固的家長按表操課,完成度和整齊度就顯現出來。蕞爾的兒童排也有兩位認真的完成全部操練。末了,我們相約十月初有一次再集結,期待再爬上本年度親子福音的高峰。
(兒童服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