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部署安營,同伴相調經營

兒童蒙恩見證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高雄市召會舉辦的小五六特會,特會的主題是「奮戰、信心、與神同行,前進美地」。第一天早上八點在新盛街會所報到,我們在二樓集合分隊,總共有六個大隊,每一個大隊再分成二個小隊。我被分到第五大隊,男生的隊名是「以薩迦」,女生的隊名是「西布倫」。大家分完隊後,我們就搭乘遊覽車前進美地,往臺南曾文水庫部署安營。

tent


 到了曾文水庫,我們先安營紮寨,各組搭起露營的帳棚。帳棚是一個人無法獨自搭建完成的,所以需要同伴一起分工合作、同心合一,才能將帳棚搭建起來。很快的我們就完成了搭建帳棚的工,晚上也就有了安睡的地方。
 時間很快,晚餐的時間到了,我們先享用美味的便當,然後參加晚上的營火晚會;我的心情既興奮,情緒也高昂。晚會開始我們先唱詩歌,柏年哥哥教我們大家跳鴨子舞很有趣。最後我們唱了一首詩歌「一件美事」,這首詩歌非常好聽,說到已過二十世紀以來,有千千萬萬愛主耶穌的人,都將自己的一生奉獻給主耶穌的故事。既動聽又感人,希望我也能如此愛主耶穌。晚會結束,我們各自回到帳棚,先跟主有點禱告然後就寢睡覺。
 第二天早上六點三十分起床,梳洗完畢全員集合,柏年哥哥帶著我們操練精神答數,我整個人都回魂,瞌睡蟲也被嚇跑了。吃完早餐我們開始拔營起行。接下來的活動是我最喜歡的闖關遊戲,尤其是射飛盤那關最有趣,玩得很開心。午餐我們各隊自己野炊,我們這一隊「以薩加」隊由我和江慶洋弟兄負責掌廚,手忙腳亂煮的很開心。食物一上桌馬上被搶個精光,大家吃的不亦樂乎。用餐完畢,我們就啟程回到高雄新盛街會所。
 晚上有一場詩歌福音相調聚會,爸爸和媽媽也蒞臨參加,我看見他們很開心,雖然只有一晚不在他們身邊,但我還是很想念他們。
 

 詩歌展覽完畢,瑞哥開始呼召願意受浸的小五六學生,我就將身邊的同伴朱家彬推上一把。他是我幼稚園的同學,也同念一所國小,在國小二年級的時候來參加我們的兒童親子排,今晚受浸歸入主的名,成為神的兒女。阿利路亞!感謝讚美主。
 隔天是主日,早晨起床整理房間退房,準備參加擘餅聚會。在擘餅聚會中我很享受,也從來沒有和這麼多的學生一起參加主日擘餅聚會,很新鮮。聚完會我們為下午二點的榮耀展覽開始預演,我是詩歌組,所以我練了很久,終於合唱成功。我非常開心,因為可以展覽給爸爸媽媽看。展覽的時刻到了,我最欣賞的展覽是繪圖組的學生,因為他們都很有想像力,能充分地將這次活動的各個項目描繪出來。
 感謝主!!讓我參加這次的小五六特會,可以認識服事組的大哥哥和大姊姊們,也認識了很多屬靈的同伴,使我在第一次特會中有美好經歷。(重愛大區 李兆宸/小五)

 這次的小五六特會是我第一次參與,讓我感受到與主的距離好像又更近了!而且我在特會中也認識了許多同伴,在我心中喜樂滿溢,在聽完詩歌及見證後,突然有種特殊的感觸和湧上頭的淚意。哦,主耶穌,我知道你就是我的真神,我愛你!也希望在今年的小五六特會中,我能自己真正奉獻給你,也能得著你。謝謝隊輔哥哥姊姊們、值星官和總隊長的奉獻付出,我也不會忘記和同伴們在一起的日子,尤其是在中午野炊的時候,既同心合意又開心,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參加特會,與主同在。(大豐大區 謝亞霏/小六)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小五六特會,這次特會的主題是「奮戰、信心、與神同行、前進美地」。第一天我們到曾文水庫搭帳棚,第二天行軍、野炊等都必須和同伴一起完成,就如同我們的召會生活一樣,必須有同伴一同過召會生活。最後,我很摸著一處經節,羅馬書十二章五節:「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裏是一個身體,並且各個互相作肢體,也是如此。」(新苓大區 黃家恩/小五)

 我覺得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營火晚會」,在晚會裏,我們唱跳「我們都是一家人」,還有很多詩歌,中間有很耀眼的營火,讓我回味無窮。
 我和同伴,在這幾天創造了一種很特別的手語,我們為什麼要創造手語呢,因為有時候不能講話,所以我們就在這種時候使用手語,尤其是在睡覺的時候。
 一月三十日,星期六,我的六年級朋友都有受浸,到了浸池,真的非常有神同在的感覺,明年就換我要受浸了,真是興奮!
 這幾天我真的很感謝小隊輔們的照顧,讓你們這麼辛苦,也謝謝你們把主耶穌介紹給我們,讓我們知道有這麼棒的神,真是謝謝您們!(民權大區 雷苾芯/小五)

合照

同心合意搭棚,全程與神同行
家長蒙恩見證

 第一次參加特會滿滿的活力,在歌聲中同心合意,同享節期,榮耀節期,與神同行!
 第一天編組成軍受訓練-訓練立正,稍息,左右轉往後轉的講究。講話隊形成ㄇ字型;行進隊形成ㄧ字型,左手叉腰向右看齊;踏小碎步是為靠攏對齊。寶貝孩子在活動中受訓練並且建造孩子們都能同心合意的享受在其中。
 第二天的午餐野炊滿了甜美的回憶,一同洗滌、一同分工、分配煮食,洗菜、切菜有次有序同心合作很美的一幅圖畫。
 感謝主,是神的恩典,我家中的弟弟是個說話很快速的孩子,在默劇展覽成全下訓練讓他學會說話慢一慢,等一等同伴,就如同主率領約書亞與以色列人戰勝耶利哥城,在聖靈帶領下不急不徐的攻下那城。
 讓每一個孩子在每一項活動中被成全,慈繩愛索聯繫每個人,個個同心合意,同被訓練成男孩子,一同往前與神同行!
 「不可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為人、愛、信、純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提前四1)各個小神人們在召會生活中被成全為男孩子得勝者!(瑞隆大區 徐家銘/家長)

 這次特地請了假,隨隊陪同親愛小羊們參加屬於他們的精彩特會。他們的光景,真的讓人捏把冷汗。第一晚,孩子們得自己撘帳棚篷睡覺,不撘沒地方睡,大家都非常主動。第二天早上六點半集合,然後拔營起行,開始「行軍」走山路去曾文之眼!整趟旅程有許多艱困的挑戰,但有些孩子是極順服的,願主得著願意的人!
 相信這樣的體驗必然在孩子們的成長歷程裏,留下深刻又獨特的回憶(要跟隨主,必須有受苦的心志,事奉主的路,不會是舒服的)。
 很欣慰的是,我們區裏的福音家長回饋說:看到許多照片和最後一天的榮耀展覽,對孩子適時的「放手」是好的,將孩子交託給基督與召會是穩妥的。或許孩子在特會中可能不理解其中意義,但長大後這些必定成為他們很棒的回憶!還當場鼓勵另一個孩子,將來小五六特會一定要來參加,甚至想知道國中以後,有沒有特會。(新盛大區 曹黃頌慈/家長)